碼的
從昨天出去到現在還沒睡
一直在醒酒
一直在不停的流眼淚
吐到整個人翻過去
光坐在計程車上就吐ㄌ4次
回家最少吐10次
一躺在床上就暈就去吐
吐完再回床上
再暈
再去吐
胃都要吐出來
喝水喉嚨都會痛

我才喝兩杯威士忌
4-6杯啤酒
居然可以變一個白痴
真的很屌

還遇到叫我阿尼的人
硬要拍3張照
我臉紅的跟蝦子一樣
不拍還不行
真是一個糗大
他是誰
我壓根不認識
希望他把照片刪掉
等我好看一點再拍ㄝOK

喝醉酒是這輩子最痛苦的事

對我來說應該是喝酒就是最痛苦事

我這輩子如果再喝酒超過兩杯
結婚ㄝ一樣
我就改姓
.
.
.
.
.
.
.
.
.
.





媽的法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