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趙董去吃滿堂紅
我遲到
他都快吃飽ㄌ
我就趕進度
大吃
像吃快餐一樣
真不知道是誰一直嚷嚷要減肥

我吃ㄌ三盤牛小排
一盤金針菇
一盤葛利
一盤蝦蝦
半碗王子麵
一顆丸子
好幾個餃子
一塊鴨血
一塊豆腐
吃一球草莓冰淇淋
喝一杯葡萄汽水
跟半杯可樂

飽ㄌ

就去京華城看特務間諜
好笑吧
都要下片ㄌ
我都沒看
好久沒看電影
沒以前那麼熱衷
看完 沒什麼好討論
就只有感覺她兩片厚唇
很搶戲
其它就普普
喔有啦
覺得她有點像蔡依林
喔不
是蔡依林像她
因為她比較早出道...

然後我看到以前認識的一個梯
她居然沒帶她女友去看電影
好酷喔
我一直躲在後面
不敢叫她
ㄝ不敢讓她看到我
深怕她很尷尬
那我想她們應該分ㄌ吧
因為我跟這梯不連絡的
所以ㄝ不知她的近況
很酷吧
她喜歡的女生都好瘦
又瘦又高
像竹竿一樣的
每個人喜歡的型真的都不一樣
><

我今天被說胖
很難過
我要減肥ㄌ
老趙還不是說我胖
說我很鬆.....
我說:哪裡鬆
他說:就說不上來
胸口那吧?
我說:是背吧
他說:ㄝ不是
說不上來
就是鬆ㄌ.....

真是TAMA的不會說話
害我不舒服
好啦
我不要怪人家怎麼說我
我自己要檢討
妹妹回去ㄌ
我明天開始乖乖吃中藥減肥
不鬧ㄌ

話說我前天沒上線
是去看劉謙魔術
看魔術前
我吃ㄌ一個勁辣雞腿堡餐.....
看完魔術
跟雙雙姐還有弟弟
我們十人
去吃DAZZING
吃完去偉真姐公司聊天
她的幹細胞要上市
她用幹細胞提煉ㄌ保養品
要我跟雙先試用
還要我當她門公司的媽抖
一直跟我說:
我跟妳說真的
不開玩笑
.......
偉真姐跟我不熟
不知道我是媽的不會抖..
然後我們又叫ㄌ熱炒上去吃...
偉真姐說要幫我介紹男友
說那男的很棒很棒又怎樣
......
很熱情的雙子座姐姐
很厲害
自己一人做起一家公司
很大很屌
還蓋ㄌ廟
我要向她學習
(真的嗎?)

然後雙雙姐的兒子打來說要去LUXY
雙雙要我陪她去一下

都半夜兩點半ㄌ
我就只好跟她去
陪她兒子
其實到最後根本是陪她兒子的女友
因為他兒子禮拜天要回上海
所以禮拜六晚上
想跟他女友聚在一起
我們就一票人陪她公子
陪到天亮
這女的還不上道的說
我要回家睡
真是她媽的
想累死誰
一點ㄝ不想玩阿
還好張小V有來陪我一下
不然我要無聊死ㄌ
因為太無聊
我就吃ㄌ一條半的香腸,.....
早上回到家
媽媽大罵
說妳搞什麼......

真想殺ㄌ那女的
搞ㄌ一晚
居然說:我要回家
哪一招
還虧雙雙送她一瓶36000的幹細胞的營養霜
真是死孩子
下次看到她
我應該會給她難堪吧
討厭這種人
感覺她
根本不是很喜歡磊磊阿
磊磊自己一頭很熱

遇到ㄌ就是醬
感情事最難說ㄌ

但是下次我會直接問那女的
妳到底喜不喜歡磊磊
不喜歡就跟他說清楚
離他遠一點
ㄝ離我們遠一點
說實在的
妳不是我朋友
就算我朋友再喜歡妳
在我心中
妳ㄝ是個屁
希望下次我對他女友兇的時候
磊磊不要挺她
唉阿
不管ㄌ
我的正義感發作ㄌ
我一定要讓她知難而退
ㄝ要讓他看清楚
就醬ㄌ

那如果她是喜歡他的最好
那我ㄝ就不廢屁ㄌ
但是還是不會喜歡她
(希望她不知道我有寫日記)
很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