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ㄌ牙醫
嘴巴還沒打開
: 妳的臉怎麼那麼腫
我說: 因為我牙齦腫起來ㄌ
: 嘴巴張開我看看
阿~~
: 小姐.我今天不能幫妳拔牙
因為妳發炎很嚴重
如果今天拔牙
嚴重可能會引起嗜血症
那會死人的
我沒辦法幫妳拔
: 好.好.
: 那妳拿兩天消炎止痛藥回去吃
禮拜五下午四點再來回診
: 好

走出牙醫
坐上公車
往按腳的方向去
師傅按ㄌ一分鐘說
: 小姐
妳有懷孕嗎?
: 沒有阿
他說: 喔因為懷孕不能按

按到另一隻腳的時後
老闆娘經過我
: 小姐.妳有幾個小孩啦...
三條線的我說
: 我還沒生孩子
(心裡os.還幾個壘.我..)

按完腳坐起來按背的時候
老闆走過來看ㄌ看我
: 小姐懷孕不能按摩喔
:我沒懷孕啦

按完起來要簽單的時候
師傅說:
妳背上那個凸出來的東西
要找我們另一個師傅
他是專門做這個的
不然妳以後纖維化
就會比較不好弄ㄌ
:好
那一個師傅

他就叫ㄌ師傅過來
那師傅第一句話說
: 懷孕不能按啦

我....
他媽的
圈圈叉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