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
啟程
淡水
因為我前兩天在網路看到一雙鞋
我很喜歡
我就想說她們有店面
我去試穿比較準
不然等等太大或太小
要寄來寄去麻煩

我就殺
淡水.....

到ㄌ淡水
他說過馬路有一個加油站
那條是英專路
我直走到底進去
快到斜坡
有一個全家
全家左轉
就是他們店面
我走......

全身汗
買ㄌ一杯香蕉牛奶
一瓶葡萄柚汁
喝到光
就走到ㄌ.....
進去她們在裝修
我就試穿
因為絕版剩兩雙
兩個size
我就拿大的
七號半
我挺喜歡的
喜歡就買
是不是
網路1880
老闆看我千里迢迢過來
就算我1700
我馬上開心穿上他
往捷運方向走

走的時候問老闆
老闆
妳們這有賣樂透嗎
老闆說:有阿
妳走出去
那個加油站旁邊有一個麥當勞
麥當勞旁邊就有啦
那間還有中過頭獎喔!!
阿妳中ㄌ頭獎不要忘ㄌ我門店喔!!

我喜孜孜的走著
想說老闆真好
等於我來淡水的捷運免費
還報我中頭獎的樂透店

我走..........
我一直走........
走到已經經過加油站
已經經過麥當勞
已經走到學府路
還沒看到樂透店...........
我滿身是水
犯著滴咕
咒罵老闆
雙腳還是繼續往前....
對於樂透的忠誠度
覺對是百分之百

我問ㄌ機車店老闆
他說妳要轉彎阿
轉彎再走五百公尺就有ㄌ............

我他媽
繼續走
好阿
跟我來硬的
我走
走到樂透店門口
買ㄌ兩張樂透
我還特別仔細看他是不是中過樂透頭獎
結果他是96年的時候
開過今彩539頭獎
很帥阿
球鞋店老闆真的很帥
報我一條
無止境之樂透夢之路.....

買完就帶著咒怨回家
三轉兩轉
一直轉車終於轉到家
回到家
鞋一脫
腳破ㄌ....
小拇指的旁邊起水泡
老闆真的很帥
給我一雙很硬的鞋
報我一條很艱辛的路
而我卻為ㄌ賺到一百元
沾沾自喜的
自以為得到的
走到腳破皮
然後回家咒罵他
......

不過剛去買豆漿的時候
豆漿老闆說鞋子很酷
我就忍著腳痛
帶著笑容
慢慢走回家
妳看
這鞋好看吧
值得我為它破皮流汗走遠路吧






那我還會再穿嗎?
應該不會ㄌ..............


今天沒吃東西喔
^^

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