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吃橘色
又橘色
我的臉要變橘色ㄌ........

我跟阿修羅兩個人
叫ㄌ一隻鱈場蟹
一份小牛排套餐
我到最後
還沒到最後
我就想吐ㄌ
吃太多
是很好吃
但是今天蟹很大隻
我真是
謝ㄌ....

我寫簡訊給scott
叫他過來招待
他從蒙古打來說:我在蒙古啊寶貝....
妳們幾個人
我說:兩個
他說:兩個人不要叫鱈場蟹
太大會吃不完很浪費
妳們點毛蟹就好ㄌ...
但是來不及
昨天訂位的時候
已經訂好蟹ㄌ
我洩ㄌ......

還是謝謝阿修羅哥哥
請我去吃蟹
他真厲害
可以撐到最後
而我只能請他吃臭豆腐..

等我發財
一定ㄝ帶他去吃好料
他ㄝ愛吃蟹
等我發財請他吃兩隻
我今天投降....

請妳們吃消夜
吃太撐可以打包....




兩人

你沒看錯....


貌似上面很多數字可以簽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