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媽媽去看醫生
因為我家門口居然長ㄌㄧ個小小的蜂窩
挖勒
媽媽以為她是消防隊隊長
自己摘除蜂窩
因為怕我出門被叮
結果被蜜蜂咬一個小包
要不要
我聽ㄌ馬上跟媽媽說
不行妳一定要去看醫生
因為前幾天電視有播一個人去採到蜂窩
結果被咬死
我就很擔心
沒洗臉沒刷牙就把媽媽拖去皮膚科
結果還好
醫生說看起來不嚴重
不過被咬的地方附近一整片紅起來
被咬的地方掉一塊小肉
媽媽說比蚊子咬到痛5倍
媽媽很堅強
要是我就會說痛100倍
希望媽媽趕快好起來

然後我就去姐姐家看弟底

好久沒看到弟底
直接大親
哈哈
開心

在姐姐家看電視
看到陳幸妤發瘋
我看她真的被逼瘋ㄌ
但是不是被媒體
是被她家人
她老爸還真屌
把她洗腦洗到完全一個徹徹底底
什麼叫錢還有給別人
拖別人下水是什麼意思
別人有匯7億到國外去嗎
沒有人要看到陳水扁死才高興阿
他只要把錢拿出來幫民進黨就好啦
我們ㄝ不要半毛錢
雖然我是超忠實國民黨
但是我這時候還真想替民進黨說話
民進黨都已經被他害到體無完膚
他還在民進黨傷口灑鹽
這是哪一招
還把妳女兒洗腦洗成說大家都一樣在洗錢
什麼是大家都一樣
開曼群島在哪?
國際洗錢中心我們還是這次看新聞才知道
你們早就知道要去那邊開戶ㄌ
那還真是很專業ㄝ
什麼叫都是陳家的錢
8年可以賺那麼多億
是中樂透就對ㄌ
就已經中ㄌ總統這個大獎ㄌ
還中樂透
有這種事

還有中槍啦
什麼都被妳家中就好啦

我看媒體ㄝ不要去拍她ㄌ
她ㄝ放不出什麼屁
避重就輕
只說她想說的
反正我想她ㄝ是真的不知道很多
她其實還挺可憐的
她媽媽一定跟她說我是為陳家好
陳家?
南京東路是有家陳家涼麵
雖然有點貴但是還是比妳家好..

把錢還來不就好ㄌ
拿那麼多錢要幹嘛
什麼是每一毛錢都是乾淨的
對啦
新鈔當然都很乾淨
妳家最好只有妳老公在賺錢
可以賺7億
妳兒子最好沒工作戶頭還有7億
錢還不在台灣
還在那邊轉來轉去
洗一洗比較乾淨就對ㄌ

我真替民進黨那些效忠的人覺得不值
真是傷ㄌ很多台灣人的心
還花那麼多國家的錢搞什麼去蔣
去中正紀念堂
我真是去你..個棒棒糖
真是太壞ㄌ
要不是別的國家來跟我們說
我們還真的都不知道
你們還真永遠都那麼逍遙玩樂著
現在搞清楚ㄌ
ㄝ還真丟臉
居然是一個曾經身為總統的人在洗錢


希望支持民進黨的人不要灰心
這次就當教訓
下次大家全民再多監督就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ㄌ
每個國家其實都要有這種反對黨
才真的可以取到平衡
但是不要用太暴烈的手段
有事好商量
不要再打打鬧鬧
為ㄌㄚ扁說的話鬧的事已經夠多ㄌ
大家以後都和平共處
有事都用開會的公開的
真的要讓台灣站出去
不要再讓外國媒體報導我們都是在議會打架的事
跟遊行衝突的畫面
台灣夠小ㄌ
再不團結
真的就要被欺負ㄌ

以上是個人的淺見
今天一共生ㄌ2次氣
還不錯
促進血液循環

吸毒貪污都不是好事
好好做人做事才是好事
是不是




還有不要喝酒
謝謝
(記取教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