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分手季節嗎
怎麼好多人都分手ㄌ

吵吵架就好啦
不要分手嘛
搞什麼

我一直搞不懂什麼叫做:
在一起久ㄌ發現個性不合
我看根本是屁話
要是不合
一開始就不合ㄌ啦
我相信在一起久ㄌ或許沒感覺ㄌ
但是不要用什麼我們不合的屁話來搪塞
久ㄌ沒感覺ㄌ
ㄝ一定是因為有第3者
沒有人談戀愛談一談突然想單身的啦



談戀愛就是醬
有分有合
有開心有淚水
合久必分
但是沒有分久必合的
謝謝

好啦
要我講講我的失戀史來讓你們平衡一下嗎
真要我自曝丟臉的事嗎
好啦
ㄝ沒啥
現在想起來根本沒感覺
時間可以沖淡很多事
就是我有一個男友跟我好朋友上床
然後我ㄧ年後才知道
那一年還是我本來要跟他訂婚的那年
年底要訂婚
就有一個女朋友看不下去跑來跟我説
這個跟我說的女的ㄝ是共犯
只是她不想再忍ㄌ
有ㄧ年過年她們4個人出去玩
我前男友跟他好朋友還有我倆個好姐妹
因為我那天要打牌不想去
要我男友好好招呼我朋友
不要讓她們出錢
結果4個人喝到highㄌ
跑去開房間
我一個女朋友就在我前男友身上磨阿磨
那個男人有女生在他身上磨它不勃起的
我跟他姓
除非長的很醜
我的女朋友還挺美的
不過生過小孩ㄌ
臉還是很美
然後我前男友就說要回家
因為他其實還挺害羞的
然後他朋友就說:幹 你怕什麼
阿尼又不會知道
你那麼怕她幹嘛
早就說你們不合ㄌ
她對你那麼兇..(因為他要上我另一個女朋友)

就是有這種朋友
才會做出讓人後悔的事(他們後來ㄝ翻臉不連絡ㄌ)
後來就上啦
順水推舟
後來4個人跟我道歉
說他們喝醉ㄌ
我到現在都不相信男人喝醉ㄌ還可以勃起


一年後事情爆發才道歉
我當下原諒ㄌ他們4個
選擇分手
我前男友哭慘ㄌ
那怎麼辦
因為我ㄝ哭慘ㄌ
沒辦法阿
上都上ㄌ
那個時候回憶我們曾經那麼好很令人鼻酸
就算ㄌ
我前男友那時在加拿大唸書
我還說要帶我這好朋友一起去找我前男友玩
我前男友跟她當場還都不講話
因為那時候已經上ㄌ
我不知道
還超天真的
還說我最愛她們倆個ㄌ
當時啦

不過其實我每個男友都很愛我
對我很好
要什麼有什麼
尤其這個最知道我要幹嘛
我如果把眼睛停在一個東西超過3秒
它就會出現在我袋子裡ㄌ
好到每天被我打
真的很對不起他
我以前很愛吃醋
動不動就打我男朋友
幾乎每個都被我打過
鼻樑裂開 頭破血流 眼睛黑輪
每一個都差不多
為什麼
因為我愛吃醋
我太愛他們ㄌ
但是他們3分之2都有出軌
我後來檢討那是我自己的錯
為什麼我條件這麼好
我前幾個男友還要偷吃
我終於想到是我的錯
因為我管太嚴ㄌ
我太想要怎樣就怎樣ㄌ
但是現在不會ㄌ
現在ㄝ是會愛人
但是心理層面不一樣ㄌ
成熟ㄌ
很多事都是需要時間來磨練
來看開
現在要來就來
要走就走
沒以前難過那麼久
大哭還是會(愛哭沒辦法)

我不是不相信愛情
我是不相信有永遠忠貞的愛情

我跟你說
我很多男友都跟我好朋友上床
隨便想一想就有3個
我的好朋友ㄝ真怪
我愛的她們ㄝ愛
還有在偷偷表白的喔
表面跟我好
私下上我男友

他們ㄝ是沒用
弄ㄌ才後悔的說愛我
每個都哭都跪
我到最後都冷眼看待ㄌ
不過我交過的男友條件都很優
有錢又帥又大方
每個都開名車
在台北很搶手
大家都會覺得阿尼妳有我ㄝ要有
大家都想證明她們的實力不輸我
是阿
我輸ㄌ
我輸在我瞎ㄌ

不過我不恨每一個人
因為她們都曾經對我很好
男女都一樣
幾乎都跟我接過吻(我很愛抱人親人)
都是當時我的最愛
我很謝謝她(他)們讓我成長
有時候想到我打我以前的男友
我還會哭
覺得對不起他們
但是是純粹對不起
因為他們家世都很好
爸爸媽媽疼在手心
我不過是一個外人
居然這樣對待他們的寶貝
真的ㄚ
我以前還會流淚
現在不會ㄌ
因為不打人ㄌ
不抓包ㄌ
因為我知道我一輩子不會缺男人
這一點就足夠你不用再傷心被背叛ㄌ
這個世界
男人何其多
女人更多
大家不要怕
什麼事都安排好的
要來就來要走就走

赫爾蒙就是這樣
愛作祟
又剛好天時地利人和
就交媾的好時間
妳覺得他們還拖什麼
是不是

男人
妳要他不勃起很難
女人
你要她不變心很難

不過我一直覺的男人其實比女人專情
除非是他老2癢
不然分手後都是男生傷的比較久

好啦
不能逐一說明我以前男友的誇張行為
但是這一小段可以安慰你們ㄌ吧
我都會失戀ㄝ
我ㄝ對她門很好

對ㄌ
當你失戀的時候
千萬不要一直去回想你對她那麼好她幹嘛要降
我知道一定會想
但是那是痛苦的深淵
越想只會越不甘心
越難過
真的ㄚ
不過不想很難對不對
要是我ㄝ會降
真不知道怎麼安慰失戀的人

不然來票選
大家把她的最慘痛的分手經驗寫來分享一下
看誰最慘
妳就不會那麼難過ㄌ

我還聽過女友在他面前出車禍慘死的
那這怎麼講


鼻要難過ㄌ
來這寫一寫
抒發一下吧

打字是很好的療傷方法
一邊打一邊哭一邊吃零食
又不煩人又不浪費電話費
又不用去唱歌花錢喝到爛醉
起來還不是會難過
對不對
不爽來罵我好ㄌ
沒關係
當我是妳男友或女友
罵吧
反正我不認識妳
妳不認識我
不要怕傷和氣
大不ㄌ我生氣把你隱藏
哈哈哈哈哈哈

人活著要開心
妳開心
我就開心

開心不開心日子都要過
對不對
雖然我們沒有7億可以匯到國外去(硬要講)
但是我們心是富有的
這種愛跟鼓勵
讓我們富有
是不是



有時候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