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應該被螃蟹詛咒
都沒睡
怎麼樣都睡不著
一直唱歌一直唱歌
到天亮....
是以為自己要去超偶比賽嗎?

我真快要瘋ㄌ
都沒睡
好像七八點肚子才消化一點
睡到中午就起來
洗衣服
以床單
拖地
邊脫還邊想媽媽不要回來
她回來我就慘ㄌ

然後都弄好
我兩點多一點出門
去打b群的針
打完做一下光療
跟照燈
就去看眼科
眼睛這幾天好痛
越晚越痛
從診所到眼科的途中
買ㄌ烤番薯.百香果.小林煎餅.日式那種脆豆子有小魚的.鹹葡萄乾一大包(裡面分小包裝)

那個烤番薯的老闆娘
給我兩個
一個紅肉一個黃肉
那個黃肉的
粗到不行
皮黏肉
都梗子
還頭的地方焦到乾掉硬掉
我真想xxx
x沒意思
就是x
不是髒話....


我真是吃到生氣
邊走邊吃
到眼科
馬上就把它丟掉

該我看ㄌ
那個眼科醫生說:妳不要熬夜啦
妳一直熬夜打電腦對不對
妳眼睛根本疲勞過度到發炎ㄌ
而且妳越晚越痛....
ㄟㄟ
準不準
準不準
有夠的準的ㄝ
給我藥膏跟藥水
一天一定要擦藥膏擦到四次.....
我暈

然後我在看眼睛的時候
那個醫生娘一直進進出出
一直喔.........
我..........

然後回家的時候
去便利商店拿網購
一進去那店員說:
妳喔妳喔
妳又要來拿東西
我該不該給妳呢.....

你說他好不好
很好吧

但是我還是拿ㄌ.....

我再ㄝ不買網購ㄌ
再ㄝ不買
因為很難用
嗚嗚
就上次等很久的那個.....
噓....

kiss馬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