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次日記要按三次分類
很累ㄋㄟ

我今天去遠企吃飯
一隻螃蟹1500
我朋友看我愛吃就說你點阿
我是真的很愛吃
就點ㄌ
還以為是什麼好料的
說什麼加拿大蟹
我還問是那種大腳的嗎
她說對
結果上桌的時候
差點沒拿蟹刺她的嘴
那根本是一隻250塊的花蟹
跟我手一樣大
反正就是台灣的花蟹
還是普通隻的
真是很想殺人
還蒸的太熟
我剝ㄌ有1個小時
才順利把它們肉跟身體分開
真的想殺人
還好沒點象拔棒
不然我看她可能會拿海蜇皮一類的來騙我吧...


買單還快6千
4道菜
真想殺人
我邊吃邊唸
我朋友應該想殺我
因為他生日還請我吃飯
還送我禮物
不過那些是他不要的..
我還邊吃邊嫌

真是對不起他
下次可以去吃三井嗎
給我海膽我就不會嫌ㄌ
><


請我吃飯的人真的會被我氣死
我真是難相處(只有吃飯啦)
不過還是謝謝他
請我吃大餐
跟他認識ㄝ有10年ㄌ吧
中間快5年沒見
今天看到他
他居然變成熟ㄌ
結婚當爸爸就是不一樣
有一個人生完整的感覺
變成大人ㄌ
說話樣子完全不是年輕時的樣子ㄌ

可惜新娘不是我
ㄝ不可惜啦
因為緣份就是醬
繞ㄌㄧ大圈
結果還是當朋友最長久

如果當初是我跟他結婚
現在可能ㄝ是黯然收場吧
因為他家族給的壓力太大
壓力會使我崩盤
他罵我stupid
人生不能往後走
前進就前進
好好把他走完
我這愛哭的傢伙
馬上又哭ㄌ
因為要是我
如果有小孩ㄌ
我還是會選擇退出
寧願犧牲自己成全他的事業
我自己帶小孩就好ㄌ
有緣就會再聚
我當下馬上好像壓力10斤重
覺得我是他老婆似的害ㄌ他
是吃錯螃蟹惹的禍嗎...

當他的女人要有一顆很強的心臟
我的心臟很弱
所以今天才會混到這般田地
衝都不敢衝
只會一直為別人想
然後自己默默後悔
失去100個機會(誇張)

人生就是醬
不過當初真有想過嫁他的念頭
不過是一個念頭罷ㄌ
他不敢前進我ㄝ不動
兩個人都龜毛
明明是有喜歡對方的

沒緣
ㄝ沒辦法

希望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希望他未來ㄝ會很美好

謝謝你請我吃飯
下次還要再請我喔
因為我只有100塊
哈哈
雖然吃到難吃的螃蟹
但是我今天很開心
^^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