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上來打日記罵人的說
結果一點網誌進來
無名又搞新玩意兒
來個什麼三層分類
我看的眼睛都花ㄌ
三層肉倒是蠻好吃的
那那麼多類可以分
類?
有沒有囉哩巴縮類的
我ㄧ堆

眼淚ㄝ可以(譯音)
有笑著流淚
難過的流淚
同情的流淚
被罵的流淚
笑到流淚
愛的眼淚
想媽媽的眼淚
想弟底的眼淚
一個人寂寞的流淚
看電視電影不囉嗦的大感動流淚
連鼻屎鼻涕ㄝ附送
還有沒有

分門別類
不好笑


我今天是要上來罵阿扁的說
結果又被無名給消耗掉我的一口作氣

好幾天沒開電腦ㄌ說
姐姐帶弟底妹妹回家
我在當超級奶媽說
他們前腳剛走
我後腳就按ㄌ電腦
你看
敬不敬業
結果...



還是罵一下我好睡覺
不然好像事情沒做完
會翻白眼睡覺的感覺...


陳阿扁先生
你是到底是怎樣(那個是要加強語氣)
葉盛茂先生都出來說實話ㄌ
人家曾經是調查局長
現在都鞠躬道歉ㄌ
能當上調查局長很厲害ㄝ
很像FBI高層那種很屌的人物ㄝ
人家當初那麼挺你
不敢講出去
現在被查到ㄌ
年紀那麼大還在那邊誠實以對的面對社會大眾
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我實在很於心不忍ㄝ
反觀你
還要在那邊發新聞稿亂ㄠ
什麼叫私底下給的東西叫不做公文
你...
我真的很想對你罵髒話ㄝ
怎麼有你這種東西擺在眼前還說沒看到的人阿
你真是他MA的XXX(xxx不是髒話就是xxx而已)
我真的很討厭你ㄝ
當我們白ㄔㄛ

好生氣好生氣

你真是該去快快去蹲大牢(去要加強語氣)
社會少一個你這種教壞小朋友的壞胚子
空氣會好很多
地球暖化會慢一點
北極熊不會絕種那麼快
因為我們不會再看到你家的嘴臉而生氣去大吃大喝
看電視浪費電
每天每人對你吐一口口水
是對地球的不公平
請你快快消失在地球上
get out please

麻煩特偵組加油一點
敢快再仔細查出所有帳來
不要再怕ㄌ
他們一定有串供
要記得監聽ㄝ
然後把他們家全部貪污的財產查封充公
然後"限制入境"
不要限制"出境"

他們不是有去一個叫阿魯巴的島開戶嗎
那就決定把他們全家送去阿魯巴好ㄌ
讓他們全家在那邊無止境的玩阿魯巴直到人生的盡頭..
機票我們買單
麻煩單程
謝謝


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髒話
罵你千變ㄝ不厭倦


罵完ㄌ
睡覺去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