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的每一個人真是有夠厲害

居然可以把一個事實的事

快要搞成羅生門

我頭都暈ㄌ我

事情擺在眼前

而且當初還是國外銀行自行發文通知

妳們台灣疑似有人洗錢

名單就陳至中阿

妳們這家被抓包的人

還敢在那邊大聲疾呼

糊塗

被支配

政治迫害...

還敢當抓耙子

把自己黨員拖下水

還有沒有

我想問一個問題

監獄收不收坐輪椅的?

認真的問

幹嘛她們都說好要推給她

是不是監獄沒有裝設有方便輪椅的設施

所以她們全部推給輪椅珍

因為到最後阿珍根本不用坐牢

是嗎?

台灣檢調要加油

不要比我們還笨

就算都推給阿珍

去做開戶洗錢的動作都是這些知法犯法的人

吳淑珍最好真那麼厲害

每天坐在家

還可以在世界各地開戶

妳們這些幫他跑腿匯錢的人現在推說不知情

只是被支配

還說檢調太超過

妳有沒有出國開戶一直匯錢

如果妳什麼都不知道妳幹嘛去做妳不知道的危險事

有人拿槍抵著妳嗎

還是錢只要進妳戶頭妳就爽

忘ㄌ什麼是該做與不該做

超過?

誰超過

拿國家的錢出去轉到妳們戶頭

受益人全部是陳家

誰太超過

妳把事情都推給妳婆婆誰太超過

雖然妳婆婆很愛錢

我看妳不比她差

阿珍果然沒有選錯媳婦

應變能力真好

我只能說她們是:智慧型罪犯

ㄝ要我用"疑似"這兩個字嗎?


沒有要妳們坐牢

把錢吐出來就好

還給民進黨

還有今天那些採訪的記者我覺得你們ㄝ太容易被"支配"ㄌ

是妳們在問問題還是她們在丟問題給你

誰是記者?

搞的她們好像晚會主持人

想說啥就說啥

她們的心到底在想什麼阿

真的很可怕

明明有做的事還泰然自若

妳們這些記者平常問人問題不是都問的很猛嗎

白文正不就是被妳們問到死的嗎

怎麼這回功力減弱ㄌ

是..誰被支配ㄌ??


對ㄌ

還有人說黃叡靚長的像小S 喔

哈哈哈哈哈哈

小S應該會氣死

她的壞嘴不比我差

我在等媒體去問她

她會受不ㄌ爆出什麼犀利的話

倆個哪裡像?

小S最好有禿頭

硬要說像就只有一個地方像

就是一個住寶徠一個住帝寶

倆個都是寶

嗯...

硬要坳的話

.........有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