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先說我今天的晚餐
又是雞排
所以就不拍照ㄌ

我還買一碗蚵仔麵線給北北吃
我還跟北北說
給你選
你要雞排還是麵線
北北居然陷入兩難
哈哈
他就說:不用ㄌ
妳吃就好
我說:好吧
那麵線給你
因為我加ㄌ香菜.....
北北說:妳本來就要給我麵線ㄌ吧
哈哈
北北真是聰明過人

我剛剛阿
一路微笑回家ㄝ
晚上我去按按
又按!!
今天按頭頸間跟腳底
然後坐公車回家
司機很猛
都不用跟他說:不好意思
我趕時間麻煩快一點
就馬上到家ㄌ.....

然後阿
我要說的重點是
我看到帥哥ㄝ
我暈ㄌ我

我去買雞排阿
就在等待的時間
有一個人
我沒看他的臉
他很酷
都不說話
拿ㄌ盤子
夾ㄌ雞屁股跟薯片跟魚板(誰吃魚板)
然後很酷的放在那
就走去後面
坐在老闆跟老闆娘休息的椅子上
因為他在我右邊
我就不敢轉頭望他那邊看
只能看著前方

然後就來一對梯婆
我家這真多梯
我就看ㄌ梯婆一眼
因為他們在我面前
然後我就很像打漆彈
敵人看的到我
我看不到敵人
他可以一直看我
但是我不能看他
那我只好防守
故意抓臉
讓他看不到我的樣子
(有啥好看)

然後雞排好ㄌ
我拿ㄌ雞排之後
是一定要往他方向走
我就
我就一定要看他一眼

是男的還女的
喔不
是帥吧
好白
差不多176
穿夾腳拖鞋
但是有染髮

臉挺像日本人的
跟她對看一眼
我迅速離開
(本來就要回家)

一路笑喔
我家這有帥哥ㄝ(大叫)
媽媽阿
好久沒看到賞心悅目的東西ㄌ
但是不知道他是男的還女的
因為很白
但是她又很高
很少梯那麼高的
我又只看ㄌ一眼
一秒吧

不過他很酷
不過我不喜歡裝酷的人
但是又不喜歡裝熟的人

我ㄝ不知道我喜歡哪種人
不過看到帥哥
是開心的一件事
肚子都不餓ㄌ我

還好有出門
這世上還是有人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