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煮ㄌ絲瓜葛利加一顆蛋
在大吃
吃一吃又不飽
就去把上次去行天宮拿的麵線
丟一點進去
再吃一碗
但是好甜
我就沒吃
然後開始看報紙
等六點去做導入

五點半
小V打來
六點在那個大安路喔............
我.............

我說不是下禮拜四嗎
她說不是阿
是今天
..............
我正在翹二郎腿
大吃海苔
看著時鐘
5:32.......
六點要到......

馬上跳起來
洗臉刷牙
化妝
澡ㄝ沒洗
本來要洗澡
因為我兩天沒洗ㄌ
(這兩天不熱就沒洗)
但是時間來不及
就很匆忙
叫車
跑出去

小v跟她朋友已經開始大聊ㄌ
結果就開始叫餐
她們開ㄌ一瓶白酒

好好喝
好甜
但是她們東西好怪
可能我吃不慣
ㄝ可能我吃飽ㄌ

我記得有一道沙拉
叫章魚什麼的沙拉
結果一上
全部都是青椒黃椒紅椒跟幾隻章魚.....
攪在一起
想不想吐.....

然後我叫蟹肉餅
ㄝ普通
還有一隻春雞
有一大部分被我挑出來不吃的爛肉
店員收盤子後
那店長過來說:那是慕斯
是用雞肉跟鵝肝攪出來的肉末慕斯
最好吃就是那碎肉
.............

不過那個飯很好吃
不是白飯
我忘記名字ㄌ
叫什麼燉飯
它飯弄的很黏
很像油飯
紫紫深咖啡色的
小v說這間的廚師是米奇林三星

只怪我不懂國際食物
都不懂得吃
因為我實在太愛路邊攤ㄌ....

這間店的地址在東豐街跟大安路
在那個Kiki老媽的旁邊
她是英文名字的店
d開頭的
整間店黑漆媽嗚的
不過酒都很好喝
我最不拿手的
最好喝
它這間店應該是喝酒的我想

後來快九點我們就離開
她朋友要去跟美女看電影(父後七日)
我就陪小V去忠孝sogo拿東西
她就想聊天
因為她情傷
但是我想大便
我還是在路邊花圃
坐在那
陪她聊ㄌ一個小時
忍著大便
吹著風
好不過癮

後來小v好多ㄌ
她說她練瑜珈真的讓她收穫很多
她靠瑜珈
讓她忘記很多
ㄝ找回很多她漏掉的能量
她調著呼吸
微笑著
說:好吧
那我們回家吧

她就往敦化南路方向走
我就往忠孝sogo方向走
因為她住木柵山上
她進出一定要坐計程車
我住在平地
所以我可以坐公車
^^
這時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以省掉200塊
真是 一個幸福的平民貴公主
^^

回到家
跟媽媽兩眼相望
打ㄌ一下招呼
就衝去廁所
全身脫光
跟馬桶擁抱
最愛他ㄌ

我每天都在講馬桶
爸爸以前的口頭禪ㄝ是馬開頭
叫:
馬哩個逼.....

會不會以後我會嫁給姓馬的
叫馬桶.....


不過我要說一件真的事
我以前的同事的姐姐嫁給一個姓馬的
那個姓馬的弟弟

名字叫:馬達

真的喔

很屌吧
那我嫁馬桶
ㄝ不是太怪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