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個聲音很憨厚的男生
打來
說話很慢
照本宣科
我不忍掛斷
聽ㄌ三分鐘
就跟他說:不好意思
我有保險ㄌ
他說:對
我知道
但是你那個保單
沒有我門這個金額來的高來的優惠....
他繼續講
還要跟我要身分證字號
我就把電話放旁邊
把房間窗簾打開
到廁所漱口
再走到客廳要開客廳的窗簾的時候
我的電話又響ㄌ
我走去看
他....又打來ㄌ
我只好按無聲....
對他很抱歉
但是我不想再保意外ㄌ

昨天晚上七點多去打B群針
人好多
我就沒做導入就走ㄌ
改約今天
打完針我就去按按
在等公車的時候
有一攤在賣車輪餅
我很少會買那個
就想說買一個吧
他只剩兩種口味
一種起司一種奶油
我說各一個
後來我就邊吃邊等車

起司很難吃
可能因為冷ㄌ
他起司變一個硬塊在裡面
我就不吃放旁邊
拿ㄌ奶油起來吃

真好吃
裡面軟軟的奶油馬上流出來
挖勒~

公車來ㄌ
我坐去按按
按ㄌ腳底跟腰臀
按完快十點
我就坐公車去全聯買一些東西
就回家
回家看完康熙
十一點
看一下線上新聞
十一點多
走去房間
昏倒
媽媽說:妳又要睡喔....

我再起來的時候
已經是半夜一點多
媽媽已經昏倒在沙發
看我起來摸電腦
她就唸我:
妳不要一睡醒就看電腦好不好
那樣很傷眼睛
害我又要回房躺
我就躺一躺
睡不著ㄌ
就拿ㄌ一包科學麵.半顆拔辣.一包鱈魚香絲
回房大吃
看電視
看完已經早上六點....
我又再度不支
倒床

我發現睡白天
怎麼睡都睡不飽
(現在才發現?)
睡起來好累
夢到姐姐說明天全家聚餐
然後我夢裡在生氣媽媽我就打弟弟
(怎麼可能)

亂睡
就會亂夢
我昨天又在全面啟動ㄌ
一直起不來
最後起來的時候
還以為在作夢
敢快去洗把臉
真怪
自從看ㄌ全面啟動
就開始一直跟著啟動
那我ㄝ有看三D食人魚阿
怎麼奶沒有變跟她一樣大

昨天看康熙
那個酷馬好像很好看
王小棣導演的新片
我想去看
好像不錯
黃仲崑的兒子跟他還真不像
真是青出於藍
所以阿
小朋友的頭型很重要
一定要給她睡好
不然頭扁ㄌ
跟我一樣
就謝喽

剛剛看到媽媽留紙條給我說
我買那個橘色的書桌好像會跟家裡不搭
很像小朋友
問我要不要考慮換顏色
....................

她怎麼這時才發現我是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