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
阿姨來打掃的一三五
我必會早起
除ㄌ有兩次
我硬要睡
硬是不理會
任她在那洗碗洗得很大聲
我還是不起 來
阿姨來
都會哼歌
每天都心情很好
但是對我這種睡到下午的人
要我中午起來
不是要命
就是要生氣

早起 洗ㄌ個澡
趁阿姨來之前
趕快弄一弄
好讓她收拾善後
今天早上頭好痛
右邊的頭很痛
九點多起來吃ㄌ普拿疼
ㄝ不見效 果
吃ㄌ個早餐
混到十二點就去洗頭
八塊錢的洗頭
可以按摩按到頭不痛
比普拿疼有效

話說
那個洗頭店店長特 別關照我
連兩次自告奮勇要幫我吹頭髮
上次吹直
這次吹捲
第一次他不敢行動
版子上寫吹頭髮是要外加二十塊的
但是買 單都只收我八塊
但是他很妙
不知道是他很妙還是她們都很妙
一搓頭髮明明已經吹捲ㄌ
他硬是要再吹個二十次
我的頭髮都變 馬鞭ㄌ
你知道頭髮一直一直吹
吹到乾ㄌ再吹再拉
不停重複的後果
是會打結跟不澎ㄌ
我...好痛
但是臉...要微笑

聽說我頭髮的長度到胸部
他把我整個髮尾吹捲
然後在尾巴那邊一直用手捲阿捲
播阿播
雖然說八字奶離大腦有點距離
但 是我還是有感覺他撥到我的奶
一邊各三.五次吧
是..幫我喬奶嗎

下垂的奶
任誰都喬不好的
只有花錢請整型醫生來裝個 水袋
她才會像個人樣
高高在上


下次我會記著穿內衣的..

---------------------------------------- --------------------------

我覺得我不是腦袋有問題
就是阿達
不然就是我是火星來的
我前天要阿姨去買西瓜跟木瓜
我說要買好吃的
阿姨千挑萬選
幫我挑ㄌ個貴的
好的
還敲給我聽西瓜多麼飽滿
我甚是開心的謝謝阿姨
阿姨下班之 後
我就把西瓜放在冰箱的下層冰起來
昨晚心血來潮想吃個木瓜
冰箱打開

木瓜怎麼變模型
我再摸摸西瓜
西瓜居 然變成一顆酒陶.....(台語)
.........................

我心想
我完ㄌ
馬的
怎麼會有這種事
冰箱有那種 上層是冰飲料
下層好大好大
是冰冰塊跟冷凍食品的喔
我真是老土ㄝ
西瓜變好重
我拿都拿不動
如果依保齡球磅數來說的話
他應該是有十磅到十一磅
聽說我都拿九磅的
有時候手往後甩的時候
球還會往櫃台的方向飛......

我的西瓜我的木瓜....
嗚 嗚嗚嗚
屁都沒得吃ㄌ
拿出來放在上層退冰
都扁掉ㄌ
今天早上
冰箱還都是水
我快昏ㄌ
像洩ㄌ氣的皮球

先生
有打氣機嗎......

我真的懷疑我腦袋打鐵
每次什麼都會被我搞砸
上次NB進水
我用吹風機吹鍵盤
居然把鍵盤的klpoiuyhnm,鍵
吹的像爆米花似的跳起來
ㄅㄅㄅㄅㄅ
修電腦的師傅看ㄌ都傻眼
鍵盤變型
哪一招



那天
我會不會
把自己變不見阿?


還有
那個
達賴來
有甚麼好抗議的
又不是要長住
恩.....
有看沒有懂...

我去吃番茄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