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瘋狂昏睡的下場是
現在清晨五點二十七分
我在敲鍵盤...
腦子異常清醒

前天睡到晚上七點半
昨天睡到五點多
今天睡到兩點多
起來還是想睡
越睡越累
但是越熬越清醒
今天電視已經被我看到快跟我翻臉ㄌ吧
他一定在罵我怎麼不讓他休息
他都要炸掉ㄌ
我看
我的屁股ㄝ要炸掉ㄌ
從兩點多起來到現在
我一直是呈現坐躺的姿勢
難怪我的腰會痠
坐十五個小時
是嫌屁股不夠大嗎?

剛剛本來要睡
但是腦子就是轉阿轉
睡不著
超難過的
乾脆起來開機
打日記跟.....
打牌~

今天看胡瓜那個挑戰101
還蠻好看的
我想去報名ㄝ
但是她要五人以上才可以
又可以增長知識
又有錢賺
搞不好我會矇對個幾題ㄝ不一定


腦袋很清楚ㄝ
是不是我自己有吸安自己不知道阿
怎麼會天都要亮ㄌ
我還不累的醒著
超怪的阿

誰還醒著
應該沒人ㄌ吧
就算醒著的人ㄝ應該還在錢櫃發瘋吧
這時間是續攤的好時間
不想回家的人
就賴在錢櫃
女生白吃白喝
男生喝醉在那邊耍帥
買單就知道利害ㄌ
第二天起來
又是懊悔不已的一天

何必呢

可是好玩阿

我...暈

小鳥在叫ㄌ
那我呢?
要一起叫嗎
但是我不會爬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