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個女朋友打給我
大哭+爆怒

她說她要去找她男友報復
她一定要......

我前幾天跟她門出去
我看她們很恩愛
我看這男的很尊重她
看不出
他不愛她

她剛大哭
我說:妳先冷靜
先想清楚妳要什麼
給自己時間
ㄝ給他時間

她們在一起一年後
他才跟她說:我結婚ㄌ.....

但在這一年的時間裡
他們瘋狂愛著對方
這一年間
都有去住對方家裡
ㄝ有很多出國度假的美好時光
我說:妳都沒發現他有老婆?
這一點
我難以置信.....
雖然她是我朋友
但是她的蠢
讓我無法置信
她可以傻到沒發現

當然這男的開口說ㄌ以後
不是要分手
只是要她原諒
我朋友當然受不了
開始ㄌ她瘋狂的舉動
我想這男的開始退縮
ㄝ是因為他的坦誠
提早結束這一段不應該有的感情

他們終於再撐ㄌ幾個月後
吵架
分手ㄌ
我朋友去印度療傷兩個月
回來之後
要我幫忙介紹男友
在我ㄝ積極幫她物色的時候
她們又和好ㄌ

感情
真的不是要斷
就可以斷得很乾淨
尤其不是因為沒有愛....

她數度說要去那男的家
按電鈴
玉石俱焚
客觀的我
當然是極力反對跟安撫

第三者
本來就要做好第三者的角色
不然
為何要開始
開始的時候
就應該隨時做好準備
準備他會回家的一天

她剛說:這男的不是不愛她
是對她沒耐性ㄌ
我心想
沒耐性比不愛更慘

我說:是不是妳越來越多的爭吵
一點一滴給他壓力
讓他越來越退縮
只好在妳跟他老婆之間
選擇一個殺傷力較小的來繼續
他想要的三人行....

她哭著說:我發現我好愛他
我的生活裡只有他
我在愛情的鏡子裡
沒有看到他
只看到我自己..........


這一段說得真好....

我陪她講快一個小時的電話
掛電話前她看似好多ㄌ
她一開始說:八點要是他沒來
她就要去他家按電鈴...
我一直說:妳要想想後果
妳會得到什麼
她氣著說:我就是要去按
我一直說:千萬不要
忍過今天
他要是再沒出現
再想辦法
或是我幫妳打給他
得到妳想要的

不差這兩個小時的等待

她們本來約好四點要見面
後來這男的說:baby
我八點再去妳家找你好不好
我昨天在高爾夫球場
遇到很久以前的朋友
我們臨時要去他家聚餐
她說:你可以帶我去
他說:但是都是朋友
她說:妳哪個朋友不知道我們在一起
他說:妳不要醬

有愛到那麼深嗎?
四個鐘頭
都可以吵分手
可見她多愛他


愛一個人
真的很可憐
愛人的ㄝ可憐
被愛的ㄝ可憐

愛到最後都會變成想佔有
當妳想佔有的時候
就是悲劇的開始....


希望八點我的電話不要響
因為我不想陪她去按電鈴
這事太瘋狂
她ㄝ會因此更傷痕累累
我ㄝ會上電視.....
因為他老婆應該會報警
她們都是小有名氣的人

實在不想跟媒體連上關係

平凡不是很好嗎
安靜不是很好嗎

上帝造物
造ㄌ愛的勇氣
跟報復的力氣
這一點
祂實在要好好反省.......

談戀愛
談的那麼辛苦
就不要再繼續
再繼續
傷ㄌ誰?
何況是不該存在的愛

如果他是單身該多好
她們應該會結婚吧
會愛得更炙熱更抬頭挺胸吧

這要怪男人還怪女人
明知不可為而為
要怪誰?


希望我的電話不要響
希望她能找到她該擁有的愛
放掉這一切
let it go
(說得很簡單)




我的鏡子裡有誰......








按摩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