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被保佑到
一覺到早上九點


昨天真是眼睛很痛
每眨一次眼睛
就覺得有異物感
然後閉眼五分鐘
再張開
就張不開
因為沒有分泌淚液
真是難熬的一天

我現在在看
超級偶像重播
這兩天都沒看到
趕快追一下進度

她們很奇怪
把強的跟強的
弱的跟弱的pk
那是誰賺到?
強的好難選
又必須刷掉一個強的
或兩個強的
然後弱的她們好像選很快.....

昨天去按按
按到睡著
她在幫我溫啾的時候
我睡著ㄌ
我沒感覺
她ㄝ不知道
然後我就被一聲豬聲吵醒
她ㄝ差點笑出來
哈哈
因為我打呼
是豬聲
恐ㄌ一聲
自己嚇醒
哈哈哈
真糗..

然後去洗頭
洗完去看醫生
醫生說
不要再熬夜啦
我心想他還真厲害
知道我都在熬夜
><

然後去吃蚵仔麵線
坐在那個店裡吃
好難吃
吃完全身又都臭的
因為他還有在賣臭豆腐....
啃~

現在下雨ㄌ
剛剛把衣服都收進來摺好
下一下ㄝ好
天氣涼一點
^^

看電視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