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打日記
ㄝ終於可以看到回應

今天跟弟弟拿ㄌ一台
超陽春小筆電
速度很慢
但是至少可以打字
雖然弄ㄌ很久
才登入
但是已經很開心ㄌ
光打這些字
打ㄌ好久
我...

本來以為我可以開始過自己的時間ㄌ
因為跟弟弟同居一個多禮拜
每天每天孟不離焦
的溺在一起
在沒有電腦的房子裡...

想說他明天要開學ㄌ
我很珍惜昨天晚上
跟今天白天

殊不知
颱風來襲
他跟妹妹不用上課

一起來我這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注定要在一起ㄌ吧
是注定我不會瘦ㄌ吧

真的都想好ㄌ
ㄝ都買好ㄌ好多菜
想開始過一個人的減肥悠閒生活


沒關係
會瘦就會瘦
還一定要瘦
 
一個人就一定會瘦
因為沒人陪你吃
你就不想吃
一個人
連話都不想講
只想每天上網
打字
ya
可以回來這裡每天廢屁ㄌ

最開心的事是
跟弟弟妹妹在一起

打字
^^

i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