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我來ㄌ
~~

晚上跟媽媽把弟妹送回去
跟弟弟離情依依大抱抱
捨不得
ㄝ得放手
因為明天開學
才是他人生中的第一頁
一直希望我是他媽的念頭
沒有一刻消失過
但ㄝ只能認命
誰要他不投胎給我
先投胎給他媽



帶ㄌ一堆東西
回來弟弟這
整理一下
擦完指甲油
對厚
貌似有啥事沒做
開電腦
上個線
嘻嘻

今天中午只吃ㄌ六口絲瓜
晚餐吃ㄌ一盤豆芽菜
喝ㄌ兩杯鮮奶
剛剛有點要昏倒的感覺
開ㄌ一包蘇打餅乾
慢慢吃
才不會很快餓
還好這裡沒放半樣吃的東西
不然
現在應該已經掃台ㄌ...

開始喽
要減喽
...
^^

等等要洗澡刷牙
然後上床去看書ㄌ
我帶ㄌ兩本書
一本是媽媽買的窗裡窗外
一本是我買的賈伯斯為什麼這麼神
看完再講好不好看
然後看我會不會ㄝ很神
速的瘦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