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送妹妹去上課
我第一次送妹妹上課
哈哈
很新鮮
ㄝ很盡責

姐姐不舒服
我扛起媽媽的責任
幫妹妹洗臉更衣.放便當盒.裝水.揹書包
出門前帶上弟弟
出發學校
哈哈
很像媽媽喔
西西

然後回來再小睡一下
中午
帶弟弟去買飯
(弟弟只吃白飯)
再帶他去看醫生
他感冒好久
現在變痰很多
看完醫生
去屈臣氏看面紙
再去7-11看面紙
(我在比價)
西西
都很貴
我就去那種私人開的福利社一類的
便宜10塊
買單的時後
那小姐還說:
妳禮拜六沒來
我們禮拜六降到79塊
我....

比ㄌ個老半天
99塊是最便宜的ㄌ
今天買
還貴前幾天一包20
我買兩包貴40
那不是可以買一個素便當ㄌ嗎
我...

牽著弟弟買ㄌ西瓜汁跟冬瓜汁
拖ㄌ兩大包面紙
失望的回家
撇40


妳有沒有覺得人很奇怪
小錢就會計算
大錢就算ㄌ
好比一個便當好ㄌ
這間貴隔壁15塊
妳就是會買便宜15塊的
但是ㄧ個大東西
例如名牌或3c
貴個幾千幾百塊
就會說:算ㄌ
對不對
怪吧

我要去大便ㄌ
等等要去接妹妹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