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看
翻滾吧阿信的所有預告跟幕後花絮
在奇摩電影裡面有

超好看的
下禮拜
我一定要去看
超好超好看的ㄝ
國片
很難吸引我
翻滾吧阿信
光看預告就哭哭ㄌ
有感動到我
我一定要去看


連續兩天外買在家吃
因為好像要感冒ㄌ
去哪都不起勁
剛剛小睡起來
還是感覺後腦很重
就像是要感冒的那種頭痛
剛吃ㄌ一顆止痛藥

晚餐媽媽煮ㄌ瘦肉給我們吃
只有瘦肉
用水川燙
撈起來
抹點鹽巴
她說她們小時候
阿罵都弄這樣給她們吃
不會胖的蛋白
難怪媽媽每天體力旺旺
><

今天應該又會早睡ㄌ
每天都想早睡
變老人ㄌ
嗚嗚
連續兩天十點多就想睡ㄌ
是那種超想睡喔
躺在沙發上
跟姐姐她們聊天
聊著聊著
就昏倒ㄌ
又胖又愛睡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