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一個小時起來一次
一直怕睡過頭
早上九點多
跳起來
大家開始換衣服
十點半的試讀
還是遲到十分鐘
><

弟弟一開始很生疏
因為沒有過過群體生活
被老師點名ㄝ不敢上去
追逐ㄌ一會兒
慢慢可以先我抱著他上去
再來他自己上去
小朋友
要上課加玩遊戲
才會覺得有趣

然後下午去看林青穀
沒人
我大開心
很快就看完
我小感冒
喉嚨要炸ㄌ

晚上我們去饒河夜市
吃牛肉麵
熱~
我坐在攤子的鍋子前面
是烤肉嗎?
我快變Bar-B-Q了吧
還好弟妹說要大便
我們迅速帶他們去大
本來要走去停車場大
殊不知
快走到紅綠燈的時候
看到有一間在拍打的店
有冷氣
一來可以讓弟妹有乾淨的廁所
二來拍打半身只要100
OK啊
進去

她們輪流大完便
我們就開始被拍打
第一棒往我頭下去的時候
我好想大笑
怎麼會有人花錢
要別人拿棒子打你
我憋笑憋到快發瘋ㄌ吧...
我當時想
我真是瘋ㄌ

她拿棒子一直敲我的頭
那感覺
真是說不上來
真的很好笑

然後本來半身變全身
半身100
全身300
又想說便宜
又可以疏通身體
好吧
半身變全身
他把我們全身都打完
又說服我們買卷

不爭氣的我們
一年看有沒有去三次饒河夜市
還是買ㄌ...

把全身家當拿出來
還差一千五
老闆還讓我們賒帳..
有這麼好的事?
心想
好吧
為ㄌ身體好
就沒事晃過去被打吧...

剩下六十塊的我們
走去停車場
以為停車費是六十
還在自嘲說:
還好還有停車費
不然我們就慘ㄌ
結果
卡片進去
數字出來
100
謝謝

我就去收費站那說:
先生不好意思
我壓駕照給你
你借我四十塊好嗎
因為我剩六十塊
停車費要一百塊
我車上有錢
等等拿給你
他很好心說:
妳卡給我
然後他先幫我過卡
然後不拿我駕照
超好的吧
要哭哭ㄌ吧
嗚嗚
趕快進去開車
把錢拿給他
姐姐說:
妳這招哪學的....


姐姐回家把弟妹扒光大洗澡
餵完奶跟藥
她們都睡ㄌ
姐姐傳訊給我說:
今天莫名其妙被洗劫一空
怎麼回事
不是要去逛夜市吃東西嗎
怎麼會變成去被打
還被洗劫一空...
我的香腸都還沒吃
西瓜汁都還沒喝...

我笑翻ㄌ
她一直問我
我們怎麼ㄌ今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史上最慘的一次
她說:
以後出們自己帶濕紙巾跟桶子
哈哈哈哈哈

笑一個喉嚨好痛
因為回家前還去吃ㄌ冰豆花
聽說有人感冒
嗚嗚
剛回家大洗澡吃感冒藥
藥效還沒發作
因為吞口水還很痛
嗚嗚
滾回房去
躺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