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今天大贏
贏到讓我很懷疑騎士真有那麼弱
會輸給魔術..

Kobe今天大開殺戒
狂得分
前三節打的超好
超多妙投
感覺得到他很Hihg
他很少會做出小朋友的嘴臉
他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很沉穩
不多話ㄝ不多表情
就是很穩
但是他剛剛投ㄌㄧ記妙投之後
居然做出握拳+呲牙裂嘴的表情
像小朋友打遊戲機
贏ㄌ對手之後做的那種表情
牙齒咬很緊的嘴唇張開....
要不要

今天Howard打的很悶
可能ㄝ是湖人主場的關係
整個氣勢被壓下去
會不會今天是James打
就不會輸成醬ㄌ
.....

今天最多輸到28分ㄝ
我真的覺得魔術今天好弱
弱到像是最強跟最弱的打友誼賽
真的很誇張
害我一直轉台
因為慘不忍睹..

湖人一贏到20分的時候
我就想說換板凳來打好ㄌ
讓他們練練球
ㄝ讓魔術喘口氣
超於心不忍的
第4節傑克森居然又把kobe換上去
是要打那麼硬就對ㄌ

下一場換魔術主場
湖人應該就知道厲害ㄌ
如果到時魔術還是輸很多的話
那我會好想James
超想..

NBA最終我還是希望湖人贏
但是不要贏太多
醬別的球隊很難堪
把過程打的很精采
然後贏就好
那樣我覺才好看
你不覺一直處在很緊張的狀態
看球才過癮
然後一直大呼小叫
超過癮的
是不是
唉~
贏太多我居然不Highㄌ
奇怪

婦人之仁
又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