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紅酒店跟朋友聊天
要走前一小時
他們才開ㄌ一瓶紅酒
原因是他們打破一個水杯
不好意思
所以開ㄌ一瓶他們說上萬的紅酒
我一直都沒喝
啥都沒喝
只喝水
聽他們說笑
我笑到胃痛
一整晚
他們就一直搞笑
說的話好好笑
如果說的不好笑
就要面壁30秒
我跟joyce笑死
真的差點死亡

男人
有錢
有事業
有笑點
又幽默

迷人吧

名車
名酒
名人
名言
名氣
要什麼妹
有什麼妹
幽默的男人
勝過口袋麥可
如果有妹在
妹真是賺到ㄌ
我的魚尾紋


要走的時候不是開ㄌ紅酒
我就拿起來喝一口

不好喝吧


那是我這輩子喝過最好喝的紅酒吧
好好喝
一點ㄝ不澀
牙齒舌頭不會澀澀的
走前半小時
我才想拿起來喝
我ㄝ真是很慢熱

走的時候
根本沒喝完
他們就要走
我跟joyce就站在那拿著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像是04年的紅酒
美國加州的
真的很酷
我應該拍照的
把酒拍起來
自己去找
買來睡前喝
真的好好喝



笑話
氣氛
雪茄味
舒服的大沙發
一層樓只有一桌
不用聞別桌菸味的空間

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