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朋友去看
11點的
醉後大丈夫
好像第一集比較多驚喜
不過ㄝ挺好笑的
有溜鳥
那隻鳥
很酷..

天阿
美麗華一張票250
我覺還挺合理
但是加兩杯可樂
一份爆米花
你猜加多少
330
謝謝

怎麼回事
一杯沒氣的可樂難道還要100
我暈

一回家先吃感冒藥
再衝去梳洗

胖子很怕黏...

全家安靜無聲
她們睡到加勒比海ㄌ吧
明天弟弟要試讀
早上要起來
大家都早早睡ㄌ

我翻來覆去
睡不著
好久沒回來ㄌ
感覺像睡人家家
西西


我真受不了
一個大男生
看電影
居然盤腿坐!
驚奇嗎?
小小一張椅子
他居然可以盤腿
一下盤腿
一下學工人
一腳盤一腳彎曲立著
再不過癮
他老大還會蹲在椅子上...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他盤腿ㄌ..
我以為他改掉這個壞習慣ㄌ
但是他卻樂在其中的
:我覺得這樣很舒服啊.....

Oh My God
虧他長的一表人才
還稱的上是個帥哥
真是我暈ㄝ
個人習慣真是非常的差
想到就想搖頭
(不是吃搖頭藥)

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你不相處
還真不知道有些帥哥美女的面具下
是一具腐爛的屍體

暈..

奇怪
我沒吃支氣管擴張劑
怎麼會不累呢
2點半
ㄝ該睡ㄌ吧
是緊張明天要早起嗎?
(我想是妳沒洗澡吧)


那應該是喝到塑化劑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