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泰式按摩
差一點回不了家
還好命大
活著
回來ㄌ..

泰式按摩
根本是
整人遊戲..

我差點沒骨折沒岔氣
她們彷彿在挑戰人體最大極限
把我東折.西折.反折再對折..
百貨公司的對折我很愛
但是人體對折
不是想要人命
我想不出第二個形容詞

先趴著按大小腿
按完再側身按大小腿內外側
按完居然把我的腿扳成一個青蛙腿..
就是你躺著
她把妳的腳底對腳底平放
然後她坐在妳雙腿中間
你看你腳有張多開
很開就算ㄌ
再從妳的膝蓋哪壓下去
是在練蛤蟆功嗎
痛死我ㄌ
超痛


你現在身邊有人嗎
最好不要是情人
然後你麻煩她在妳準備好青蛙姿勢後
要她坐在你兩腳之間
往妳的腿內側一直按
按到膝蓋哪時
用力壓下去
壓下去
妳不想死
我給你1億
因為我今天去買大樂透
我中ㄌ頭獎就有8億
所以我可以跟你插一億..

好奇怪
誰規定泰式按摩
一定要降搞人?
他們幕後老闆一定是整骨師
掛羊頭賣狗肉
真的

我還沒說完
還有超多
不能一一敘述
日子太無聊
想被整的找她們就對ㄌ
妳絕對不會無聊
真的喔

我只能說她們無一不折
過程中她不停要我放鬆
放鬆
再放鬆
我根本就已經覺得我放鬆ㄌ
她還覺得我是緊繃的
或許我真的是緊繃的
因為我一直陷入臉紅脖子粗的情景
好不容易可以吸一口氣
她馬上就再來一記狠招
完全讓你上氣不接下氣
超猛的

我感覺我被某人整ㄌ..
我..
應該不會再做泰式按摩ㄌ
按摩還是要按
但是這種挑戰人體極限的運動
我看我是沒那個福消受
再按泰式
我就改姓泰


泰超過...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