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路走一天
腳要斷ㄌ
然後回家才發現
今天白跑一天

因為什麼事都沒做成
然後我又穿夾腳拖鞋
腳底最黑
明明是白拖
被我穿成黑拖
是我走路的方式有怪嗎
腳底超黑的ㄝ
洗好久才洗乾淨

昨天那照片
是從下往上拍
才會覺得肚子很大啦(大叫)
..............(沉默)

硬要解釋.....(皺眉)

好啦
今天沒大便
真的很大.....(喪氣)

今天真有點白過ㄝ
還花ㄌ我兩萬多
真是她媽低
要賺多久才會賺回來



太生氣ㄌ我
害我想大吃雞排
剛快速開ㄌ一包科學麵
都覺得不好吃
馬上丟一邊

我好想吃熱食
熱食
熱食


下雨都不能出門
買雞排或鹽酥雞的豆子

去抬腿
休息ㄌ


累累
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