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ㄌ陳水扁
放棄看新聞的機會
為ㄌ陳水扁
放棄多開幾次電視的機會
為ㄌ陳水扁
放棄做我想做的事
就是無限的轉遙控器...

轉到哪都是你的嘴臉
茍延纏舛
滿嘴跑馬
你殊不知你已經變過街老鼠人人喊打ㄌ嗎
你還在那邊騙
連檢察官要做什麼你都知道?
要抓誰你都知道?
你怎麼那麼厲害?
連這種弊你都要做
你 在 那 邊 預 知 個 屁 阿
很白ㄔㄝ

你很希望你的兒媳被收押喔
你很愛來這招ㄝ
搞的一些白癡還相信你說的話
什麼是迫害?
你活在台灣上才是個 禍 害

我看你看的都煩ㄌ
你一個明明有案的人
還在那邊一直招搖撞騙
尋求什麼溫暖
等你去關ㄌ
你看還會有溫暖嗎
這個社會是現實的
你不知道嗎
你還在那尋求什麼慰藉

多餘

浪費

趕快切結書簽一簽
沒有洗錢不就沒事放你去高雄養老ㄌ
你不是一直嚷嚷要去高雄
那就快去
我看跟你住同一棟的都會為ㄌ你搬走吧
你真是讓我看ㄌ就煩

你這種人要是在黑道混
你早就被打死ㄌ
被警察抓走
警察還沒求刑
你就把全公司的人都扯出來
抓耙子
只會一直拖人下水
還會什麼?

這個黨對你已經夠仁至義盡ㄌ
看你在那邊一直亂講話
ㄝ都對你既往不究
要是一個普通人
我們這些平民百姓
早就不知道要被冠上什麼罪名
被白白銬上罪惡的手銬進去蹲ㄌ

你還在那邊搞族群對立
一直亂講話
人家要抓你
你還在那邊跟人家盧:我知道你有炒股喔

真的很白痴
很白痴
我快受不ㄌㄌ
你EQ可以再低一點
你怎麼變的那麼笨
你不是曾經當過很風光的陳水扁嗎
你一手操控的台灣
怎麼變成被台灣操控ㄌ

這時的智者
就是快配合調查
證明你的清白
而不是不配合檢調
然後在那邊一直放話

一人做事一人當
男子漢大丈夫
你有種不要再亂扯人下水
你不是預言你會被關
這麼想被關
那就閉上你的鳥嘴
快去裡面蹲一蹲
蹲出來的時候
你就可以看到屬於你的台灣國ㄌ
OK
天下都你的ㄌ
都你都你



對ㄌ
進去要被檢查屁眼的時候
小心不要漏氣ㄝ

這一漏
我看茂柏不是國寶
你 將 會 是 國 寶
謝謝


那就說好等你出來演海角天涯嘍......

好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