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
經過好久好久的抗戰
終於贏ㄌ頭痛
可以睡著
而且是已經很晚很晚ㄌ
兩點多開始頭痛
最後一次看時間是四點
一直考慮要不要吃止痛藥
掙扎的跟時間拔河
好痛苦

剛剛
有人按電鈴

痛苦

媽媽約ㄌ師傅來家裡
不知道要修什麼
媽媽還沒到
師傅先到
以為媽媽在家的狂按
狂按...


昨天去小五
拿小佳送我的球鞋
小佳在小五開店
每一個禮拜會去韓國帶貨
上一次帶ㄌ一雙韓國人自己做的new star的球鞋
很好看
昨天去試穿ㄌ幾個顏色
最後選ㄌ不是我訂的顏色..
開心
謝謝小佳


回家的時候
聽光禹的廣播電台
有來賓摳應
光禹說:
你好
他說:
你好
我在澎湖當兵
光禹很溫柔的說:
喔~澎湖~
那你是志願役還是義務役
他說:
我是....不願意
光禹傻眼說什麼役
我大笑
怎麼會有這麼幽默的阿兵哥
明明是要說悲傷的事
一開始還鋪ㄌ幽默的梗
哈哈哈哈

九點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