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洗頭

差一點又被說服要護髮
進去沒花很多錢都會出不來
我暈
都是小林惹的禍
本來都是在那洗
都是買洗髮卷
一次買20次
很便宜
等我這次洗完ㄌ
要再買的時候
結果她們已經沒再賣ㄌ
因為帳太亂賠錢
她們都對不到帳
就停止販賣

我就去別間洗
結果
一直推銷
............
還好我裝傻的功力很了得
說下次再看看
哈哈

然後去買水果
買ㄌ木瓜蘋果跟拔辣
剛跟媽媽分ㄌ一顆拔剌吃
還不錯吃
甜的
^^

昨天媽媽生日
我們本來要去吃筷子
結果因為一年只去吃一次
昨天到門口的時候
它店名變成筷鍋........
變成賣火鍋
挖勒

我們就去吃kiki
昨天很難吃
糖醋魚的魚有土味
梅干控肉的肉有肉騷味又鹹
豆乾牛肉絲整盤菜都炒的分開
因為很乾......
蒼蠅頭還可以
個人覺得韭菜切的有點細
蔭蚵還蠻好吃
高麗菜就有一定的水準
然後吃幾口蛋糕就滾回家
喔不
帶妹妹去林青穀
因為妹妹感冒
明明門口寫營業到10:00
我們九點四十分到
進去
櫃台說:休息ㄌ
我說:時間還沒到阿
她居然說:我們還有十幾個人
會看不完
媽的
看不完你家的事阿
妳有種不要寫到十點阿
妹妹鼻涕流不停
她在那邊跟我說休息ㄌ
她媽的王八蛋
應該ㄎㄠ她一拳再走的


然後去mischief晃一下
就去姐姐家
一聊又聊到三點半
趕快衝回家
沒洗澡
直接刷牙洗臉睡覺
前一天太晚睡ㄌ
昨天大睡
睡到今天下午
哈哈
大睡起來
馬上大便
最開心
^^

明天要去找一個老師算紫薇
姐姐說她很屌
我要看她多屌
一次5000
不屌
就.........
算ㄌ..

姐姐快被她弄死ㄌ
每天看她網站
看到想自殺
有這種老師?
姐姐說看她網站寫的東西對照
她們全家都爛命一條
她遲早攜家去死
我說弟妹還小妳就說完他一生
她說那老師超準的阿.........

真想看看把姐姐搞得那麼迷戀的人是誰
有那麼準嗎?
姐姐說:妳不要去好ㄌ
她嘴巴很毒
都說爛
妳會想死
.....

我這種人
誰都不信
"事在人為"
我就看她說的多爛
姐姐家一家四口都爛命?
住千萬豪宅
開百萬名車
戶頭好幾百萬
寫是爛命!
好喔
我戶頭只有兩塊
我看她怎麼說

馬的
把大家說那麼爛
有種就不要收錢
既然很爛
就要同情弱者
是不是

來喔
睡一覺起來
推翻算命去

那......
..........
.........
.........
幹嘛去.........
............

妹妹明天四歲生日
喔頁
要送她什麼呢
兩塊不知道可以領嗎...


祝媽媽姐夫妹妹
生日快樂
^^

我瘦ㄌㄛ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