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命老師
要我快結束這段感情
不要再當瞎子跟聾子ㄌ
如果我還執迷不悔
她ㄝ幫不了我
她說這個男人謊話連篇
誰都說不贏他
死的都說成活的
再繼續下去
自討苦吃

還算到有驚人內幕


她說還有好男人在後面排隊
要我快去
好好談場戀愛
其它
真的是在聊天
十二宮妳不問她就不說...
聊完五千....

好吧
就聽她的
好好談個戀愛
善待自己

愛神
射我吧


對ㄌ
她說姐姐命很好
哈哈
就說ㄌ吧
姐姐真的很好阿


還千交代萬交代
要我千萬不要寵我的孩子
不然會不好
我是慈母她ㄝ看的出來
哈哈
她還要姐姐的小孩不要常給我帶
因為我膩愛孩子的方式
會害ㄌ孩子

要不要
準喔

不過聽到她打包票我會生小孩
我就超開心的


洗臉刷牙大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