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爆肝手冊
我出版

我從昨天到現在都沒睡
怕ㄌ吧

一直看電視
一直看電視
看到下午四點
就開始準備出門
準備到七點........
因為媽媽要幫妹妹洗澡洗頭
才要讓她跟我們出去
然後還餵她喝奶吃麵包
把她餵飽
再讓她跟我們去吃晚飯..........


因為她說
妳們出去都是在吃大人的東西
根本顧不到小朋友
所以我還是把她餵飽
妳們再帶出去
酷吧

我們今天
終於
吃到筷子ㄌ

厲害吧
公館的筷子還在
今天叫ㄌ
糖醋黃魚
茄腸煲
韭菜炒牛肉
番茄蝦仁炒蛋
梅干控肉

五樣
有四樣半好吃
梅干控肉加點冰糖會更好
番茄蝦仁炒蛋
豬都不吃吧
炒的有夠乾
應該是濕濕的配飯吃
是吧

其它都好好吃
好好吃喔
吃到肚子破掉
本來都瘦ㄌ
今天又肥ㄌ
(羅馬不是一天兩天..)

然後幫妹妹唱生日歌
妹妹說:我生日過ㄌㄝ
怎麼每天都在吃蛋糕阿.........

她真的很聰明
因為我們昨天忘ㄌ拍照
所以今天純粹是要去拍照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居然吐我們大人的槽
算是有帶膽子出門

然後吃完蛋糕就先送妹妹回家睡覺
因為她明早要上課
我們就去HOLA
買燈
再去逛樂華夜市
腳....不酸吧
腳底要炸掉ㄌ吧我看
因為我跟姐姐一直輪流抱弟弟
最後弟弟只指定要我抱
指定喔
我滿心歡喜

腳跟手在發抖
但是心裡超級超級大開心
真是太愛弟弟跟妹妹ㄌ


然後我送完她們回家
我就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開門
媽媽在看電視
她今天
心情貌似很好
抓著我聊天
一聊
兩個多小時
我....

直接乾眼症發作


超累的
但是她大人聊開ㄌ
猛聊
猛說故事
她知道我昨天沒睡
因為她一個晚上一直開我房門
說:妳都不睡喔
那快看書阿
看書會想睡....

然後第二天的現在
居然抓著我在聊天
剛本來在房間聊
我躺在床上聽她說
聽到想睡ㄌ
我就出來打日記
她就去煮麵
邊煮邊講
現在
坐在我旁邊吃麵
邊吃
邊講......................
酷吧

她就是我娘
我最愛的人

姐姐來ㄌ
哈哈
她送妹妹明天要穿的衣服來ㄌ
哈哈

快按發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