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想要看電影
都沒看成
從說要看男女生ㄌ沒
看到變成要看胡士托風波
都沒看到
因為一去台北就發現有好多事要做
時間過好快
一下就到晚上ㄌ

好像是我都太晚出門ㄌ...

今天去吃九如

那80歲的老闆娘戴的眼鏡
貌似跟我一模一樣
她的笑容好甜
好舒服
希望阿罵ㄝ能那麼健康的
到處走來走去
掛著滿滿的微笑

我今天吃完一整盤雪菜炒飯
一顆飯都不剩
還喝ㄌ苦瓜排骨湯
還喝ㄌ酒釀蛋
全部掃光光
行為很像孕婦
老阿罵可能以為我是孕婦
才會抱以滿滿的微笑吧

吃完飯去逛個小百貨
聽個007的笑話
笑到魚尾紋多兩條
時間ㄝ很快被笑掉
007的故事
真的很好笑
我快笑死ㄌ
我電話號碼倒真的是008
那007.....
很像蔣偉文在說她前女友是007的故事
就是好像蔣偉文的女友很愛搞失蹤
然後就跟他說其實她是007..
哈哈哈哈哈
邊打邊大笑

昨天去吃同壽司
買單的時候
因為一個湯沒來
我們要走ㄌ
我就想跟服務生說
那個湯還沒來不要ㄌ
因為湯不是我點的
我就看單
結果問眼鏡男說
是松耳湯沒來嗎
他眼鏡直接變最小
跟我說:我點松茸湯....
..........
ㄟˋ
松耳湯...
謝喽

該去打肉毒ㄌ
笑到最多條
最划算....

這次月經量是今年流最多
最爽
但是醫生說量多是不好的現象
不過我倒是很開心
流滿是哪一招
好像國中的時後才會流到滿
長很大很大以後
就越來越少ㄌ
這次姨媽
開心~

今天要早睡ㄌ
昨天好像很晚睡
盧小小
那我上床ㄌ
.........
我好像一直坐在床上........



松耳湯誰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