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的留言板已經變成人家打廣告的地方ㄌ
要不要
害我每次要看有心人留什麼都要翻到好幾頁
然後眼睛累ㄌ就回不到ㄌ
哪來那麼多廣告阿
一直強打
不累喔

留言裡的人都很猛ㄝ
超怪咖超可愛的阿
這社會真是無奇不有
什麼要買我穿過的襪子
要跟我做愛
要買我一夜
要包養我
要送我法拉利
要搓爆咪咪
要xxxxx
bra bra bra
好聽難聽的
不勝枚舉
超級可愛的壓
每次看ㄌ都捧腹大笑
這些人超幽默的阿
願意說這些話的人
其實人生很踏實ㄝ
像我們有很多話都憋著
那些勇於表達的人
我超級欣賞
雖然不會回應
但是至少他們讓我樂開懷
真是謝謝他們的勇氣
還有一個說想做愛給我看
老實說
我還真想看
他要跟誰做給我看
這個讓我很好奇
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好奇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她們不要再用我的板打廣告ㄌ
來點正經的吧
鬧的.罵的.表白的.色的.哭訴的.說笑話的.祝福的都可以
至少不要是沒建設性的
因為廣告根本沒人會看
說真的阿
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讓一些幽默的人多打一點
還比較好看
是不
真是拜託拜託ㄌ

我以後要開始早睡ㄌ
不可以再熬到天亮ㄌ
不然身體會壞掉
我昨天在想
我每天熬夜看線上的東西
看到天亮
既然那麼喜歡熬夜的話
不如出去工作
晚上的工作錢還比較多
例如東森購物
或是電話公司的客服一類的都好
我喜歡坐在辦公室
反正我愛講話
乾脆去當接線生好ㄌ
如果我再不自愛的晚睡
我就要逼自己出去打工
天亮再回家
晚上精神都特好
超怪的

我又不是屬貓
怎麼會愛當夜貓子


去尿尿睡覺ㄌ
拜託
今天三點以前要睡著
乖乖
謝謝尼合作

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