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姐姐帶小朋友去逛街
逛完我心血來潮說要吃薑母鴨..
什麼天氣
我要吃薑母鴨

就是很愛吃
吃完回家
馬上
肚子
熱滾滾

要不要

一直忍一直忍
一坐上馬桶
馬上噗通噗通
不囉唆
兩公斤
謝謝


我的體質是不是不適合進補阿
胃還真不舒服
脹到爆
真的要爆ㄌ
好不容易在國外減的肥回來又被打回原形

我出國的時候瘦到46
每天笑瞇瞇
每天一回家就站上磅秤
大吃大喝還瘦4公斤
開心的不得ㄌ
因為我有吃白腎豆跟甲殼素
一個是去澱粉
一個是去油質
有效
但是他不會讓你變很瘦
她把你身上的贅肉吃掉之後
就維持在那個重量ㄌ

回來才多久
又回到50
因為我沒有持續吃
回來吃飯不正常
而且大部分都吃零食
根本不知道怎麼吃藥

我的肚子
三個月
我看有喔
然後現在胃比肚子大
要不要
大胃王就對ㄌ

胃真不舒服
又想睡覺
但是好脹
怎麼辦
喝太多湯
太補ㄌ
消化不良


薑母鴨的牆壁有寫11月7號是補冬
要進補
所以大家那天要吃薑母鴨喔
我目前是短期不會吃ㄌ我

今天本來要去看抽血報告
但是沒去
明天再去看
不知道那個原來的醫生
明天有診嗎
希望沒事

肚子又在滾ㄌ



是大便在滾ㄌ

台語叫:賽低棍


我....還是退下好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