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先去接妹妹下課
以後禮拜二跟五的下午五點
我跟姐姐互相配合時間
要去接妹妹下課
還要在半小時內
送她到芭蕾舞教室
還要把衣服舞鞋都換好
遲到一分鐘
就沒妹妹心愛的貼紙ㄌ
然後陪她跳到七點
再跟她一起回家
^^

不錯吧
像媽媽一樣的

開始練習在很多人的馬路騎車..........
(最好是)

被警察攔下來
他會說:小姐
妳屬蛇嗎......


今天接完妹妹就載她跟媽媽去喝
玉米濃湯
妹妹說她想喝
我送她們去之後
就去接弟弟
再去接妹妹
開始ㄌ
新北市一日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沒啦
只是第一次我兩個都帶在身邊
很幸福
我帶她們去新莊的ikea
又ikea...

因為我要買一盞燈
那裡燈比較多
所以就去那裏看
昨天買的燈比較牽強
想買到更理想的
果然找到ㄌ理想的燈
開心

然後回來的時候就去買薑母鴨
又薑母鴨....

回姐姐家吃
草莓再去樂華夜市買雞腳
還有去買王師傅的月娘餅
(是醬叫嗎)
再去松青買菜
就滾回家
妹妹在車上已經睡倒翻掉ㄌ
弟弟還在撐
很酷

到姐姐家邊吃薑母鴨
邊聊天
差不多吃到兩點
妹妹先昏迷
我就開始吃柚子跟綠豆椪那種
弟弟一路精神最好
我們邊看電視邊聊
弟弟邊聽我們聊
邊在玩他的溜滑梯
聽說那個時候已經四點ㄌ...
全台灣應該只有他一個小朋友
四點不睡
在不停的玩溜滑梯
冷氣房裡
滿頭大汗............

後來就在撥ss小燕之夜
今天是吳淡如
在講她高齡辛苦產女的過程
還蠻怕怕的
她ㄝ算堅強啦
用一個女兒的生命
換她一輩子不鐵齒
.......
不知道值得嗎
不過還是受益良多
產檢
真的很重要
^^

五點
我是該撤ㄌ
不然姐姐要被我毒死ㄌ
因為
我一直在放柚子屁
臭的要死
弟弟還一直跑過來
我說:弟弟快跑
阿姨放屁很臭

弟弟聽不懂
還奔向我屁股的方向
笑著吸氣......
十分鐘後
: 我要喝奶

喝奶的意思
就是他要睡ㄌ......

應該是頭昏ㄌ吧


弟弟
阿姨都說要你不要過來ㄌ吧
你看你

剛剛回家
買上大大


是有沒有在比那種
大便最臭的比賽
我要報名
或是有團體賽的

報一隊...


看電視去
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