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真的不見ㄌ
節哀順變
一直不去想錢包的事
混沌的過ㄌ一天
ㄝ不是件壞事

下午去報案ㄌ
花旗跟台新居然說
卡片遺失要收一千
我說我錢包都不見ㄌ
還要付你錢?
花旗說:你可以用你的積點換卡
台新說:妳把報案單子傳真給我們
我請主管幫你取消掛失費...
中國信託金融卡說要一百元
健保卡要去台北辦
駕照要去板橋
身分證要去戶政事務所
happy go還不知怎麼辦
全聯已經去重新申請ㄌ
屈臣氏說要打去客服取消
才可以把點數完整的換成新卡
很好
還有什麼更雖的事
快點一起來
我還承受的起

家裡這棟樓
現在不停不停的有電線走火的味道
很濃很濃
我跟北北說
北北說沒有
我看他是被熏昏ㄌ
真的很臭
一定有一層樓要爆炸ㄌ
很濃的電線走火味
我應該活得過今晚吧
不會整棟大樓一起死ㄌ吧
怎麼會沒人聞到去反應呢?
想一起死嗎
我並不想

死前ㄝ要媽媽在我旁邊
讓我對她說:
媽媽對不起
我真的好愛妳好愛妳
大流完眼淚
我才願意闔眼
不然會死不瞑目
真的

要哭ㄌ
是煙嗆的嗎?

晚上跟一個姐姐去看電影
心好像不在電影院
我的心呢
明明期待很久的inception
但是卻沒有非常融入劇情
剛剛洗ㄌ個大澡
明明月經來不能洗澡
但是我今天有去醫院探望朋友
所以回家必須洗澡


我真的好想交男朋友
好想好想再次感覺被擁抱的溫度
好久沒有ㄌ
可以出現我喜歡的人嗎
可以快點嗎
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不要問我為什麼
就讓我盡情的在大臂彎裡
大哭吧

有甚麼事可以不哭的嗎?

官司趕快結束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