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另一票天母幫
去松江路185號吃滿堂紅麻辣
好吃
他的牛小排牛肉跟金針菇很好吃
肉很嫩
金針菇很新鮮
它是吃到飽的
好吃
推一個推推

好久沒見到他們
他們帶ㄌ兩個妹
昨天去18把的
年紀好小
才18歲
我暈
她們兩還猜我22
我很開心
天母幫ㄝ說我變美ㄌ
問我怎麼保養的
真開心
所以多吃兩盤肉....
其實我去的時候kc已經叫六盤ㄌ
我又加點兩盤


然後吃完去樂華晃一晃
就回家
然後就開始看報紙
看一看有人按電鈴
我跑去開門
結果門打開
哈哈
妹妹來ㄌ
哈哈哈
我馬上把她抱起來狂親
她一直把頭移開
我就架住她
狂親


然後我今天下午就在家弄沙發
中午起來去洗頭
洗完回家都是汗
就想說媽媽送洗的沙發套來ㄌ
我就把它裝起來
裝到我兩隻手的關節都破皮
因為沙發是粗布的
要狂拉
她才會密合的可以把拉鏈拉起來
滿身大汗之後
就去洗澡
一次洗
比較省水

然後媽媽回來的時候說:
妳沙發裝好ㄌㄛ
我說:對阿
媽媽說:我有要妳裝嗎
妳幹嘛裝
我還沒檢查ㄝ.....
我知道她捨不得我做
所以在說反話唸我
我就去敷臉
裝傻
妹妹就在我旁邊唱歌
她每次來都好開心
逗的我跟媽媽咯咯笑
真喜歡妹妹
如果弟弟有來更棒
一百分

她們兩在打呼ㄌ
所以我才能上線廢屁
不然妹妹看我在打電腦
她會不睡跑來看
妹妹真可愛
剪短髮
姐姐說很像洪金寶...
但我覺得很俐落很好看
我ㄝ會有一天剪短髮
像小s一樣
很清爽
希望有那麼一天
就是我懷孕的那天
^^
希望喔

老蚌生珠
有沒有

有~~~~~

妹妹來ㄌ
開心

我決定減肥
埋針亂吃藥都好
我一定要瘦
四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