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躺在床上
想到妹妹
眼淚沒感覺的流下來

晚上她媽媽打她
因為她不睡覺
她是個不愛睡覺的小孩
但是她媽媽希望她睡
要聽話
生活要正常
但她就是睡不著
她媽媽在房間打她
她衝出來
大哭
抱著我
跟我說
(大哭中)
:
阿姨
妳可以抱緊我嗎
拜託
抱緊一點
妳抱緊一點....

喔幹
我大哭

當時的我忍住沒哭
因為姐姐在發飆
我一直親妹妹的頭說
妳要乖要聽話
媽媽才不會打打阿
她就一直哭說:
妳保護我
妳陪我
拜託
阿姨
拜託

妹妹第一次這麼緊緊的抱住我
如果我是妹妹的媽媽
該多好
我會一輩子都緊緊的抱住她
永遠不會放掉
我愛她
真的很愛她
是我的小孩該多好
 
為何我想生的小孩都別人的
給我一個小孩讓我疼很難嗎
天阿
什麼世界

妹妹你不哭
阿姨真的很愛妳
等阿姨有能力
一定帶妳遠走高飛

每次一想到妹妹抱著我哭說
阿姨妳抱緊一點
抱緊一點
我就好難過
小小的手ㄝ緊緊的抱著我

人間最幸福的事
就是被一雙小手緊抱

決堤

是我的該多好該多好
到底要怎樣她才會是我的
我要
我要她

痛苦

生不出小孩
看著別人打小孩
真的會很想死
心情很兩極
兩極到想殺人或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