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第一次跟媽媽說
:媽我可以跟妳睡嗎
媽媽很開心ㄝ很訝異
說:好阿
整晚一直看著我...........
其實因為我怕我真的受不了
我想去醫院
媽媽可以帶我去

昨天脖子真的太痛ㄌ
但是媽媽在妹妹ㄝ在
我一直忍
忍到媽媽還是看出來
妳肩膀怎麼一高一低那麼嚴重
我其實根本已經擺很正ㄌ
超痛
超痛
一點多
馬上昏迷


大昏睡
哈哈
大昏睡喔
睡到早上六點多
起來大吃饅頭喝豆漿
根本是無自覺的大吃
看著電視大吃大喝
不知幾點又昏迷
昏到中午
被妹妹哭聲吵醒
妹妹要我放巧虎給她看
我陪她一會兒
又昏倒
昏到下午四點
怕ㄌ吧


睡醒去郵局辦事
再去nike買鞋給妹妹
再去買蝦
再去換鞋因為太小
再載媽媽妹妹去家樂福
去換鍋子
換個一個半小時
再回家跟草莓大吃葛利跟海瓜子
吃到快中毒
因為我們大吃有五斤吧
她先投降
倒地不起
媽媽最能撐
撐最久
我是吃到一半拉肚子


哈哈
我今天睡飽飽
脖子就不痛ㄌ
哈哈哈哈哈哈
怕ㄌ吧
喔頁頁
原來我是睡眠不足吧
應該吧
我想是吧
都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大開心
大開心
像是重生一樣
馬上一直轉脖子給媽媽看
一直喔
媽媽ㄝ一直笑
嘻嘻嘻

今天去買鞋妹妹
因為妹妹後腳跟破ㄌ
我在睡夢中聽到妹妹一直喊腳痛
我起來ㄝ沒問就跑去買
妹妹媽媽不在
我殺去nike
裡面兩個T
我家這T還真多
我說我先拿
因為我不確定她SIZE幾號
他說好
我就先買單
拿ㄌ九號的鞋就走

回家妹妹果然不能穿

妹妹真大隻
要穿十號
我就去NIKE換鞋
一進去
那個T說
:妳小孩不能穿喔...............


我想殺人
有那麼像媽媽嗎
啃......
好吧
我應該自我檢討
而不是殺人

減肥
等等吃完西瓜
明天再說


要看我畫的城堡嗎
要嗎
讓妹妹傻眼的城堡
畫完妹妹看著我
沒有聲音的空間
我仿佛聽到妹妹說:
馬的
阿姨
妳到底想幹嘛.......

這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