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淺眠是因為
心有所想...

因為我有心事

所以每當我要睡覺前
就會想到不開心的事
有意識在呼吸的時候
完全不會想不開心的事
要睡覺的時候
一推永遠解不開的難題
就會來纏著我
很奇怪
我是一個沒有辦法入眠的人
應該說
我有入眠困難症
但是只要入眠我就可以讓自己耍懶盡量不要起來
總是要入眠的時候
就差那臨門一腳
例如我有時候會想說今天還有什麼事沒打到日記裡
我就會想說明天要打
或是現在起來打
或是有好多話要說
但是總是在睡前話特多...
ㄝ並不是我要說話
就是會一直想事情
很奇怪
我清醒的時候
記憶力很爛
爛到你會嚇到
但是要睡的時候
我變一個智者ㄌ
智慧都開ㄌ
瘋狂的想東想西
但是..該睡ㄌ

我上禮拜熬夜
故意不吃藥
熬到第2天下午2點多
我的頭昏到沒法看東西
但是
就是無法入眠
我當時的身體已經累到不是我的ㄌ
就是無法入眠
最後我還是輸給ㄌ安眠藥
....

好難
要戒掉一種習慣好難

要戒掉的不是我的安眠藥
是我的很亂的思緒
是我不安的情緒
沒有安全感
一直亂想
是我要戒掉的一種壞習慣

因為一次的跌倒
害我痛到現在
我就是那麼一蹶不振
什麼事都能很輕易的能把我擊倒
把我擊潰
只因為習慣
自從跟我的習慣決裂之後
我沒有一夜好眠

好慘
但是我當初的習慣
她現在過的很好
她沒有我這個曾經的習慣
她無所謂
她...過的更開心

我..很慘
於是把習慣給ㄌ無名
有更好嗎
現在還看不出療效

我今天居然無意識的撥ㄌㄧ通3年多沒打過的號碼
她就是我從小到大的習慣
習慣每天跟她說話
習慣聽她聲音入眠
這麼多年我什麼都忘ㄌ
就是忘不ㄌ她的電話
恩..
我輸給ㄌ習慣


是因為太好過
日子一直太好過
才會讓我一直想起這些有的沒的狗屁友情
我就是學不會不在乎
就是學不會
放棄

恩...
很痛苦


友情是什麼
想開一點是什麼
對一個在友情裡跌倒過的人
這些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