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起來
眼睛大流眼淚
大流
渣眼睛的時候(我打不出目乏這個字)
4個字形容
痛不欲生
我ㄝ..看不到東西

好像上禮拜就開始眼睛痛ㄌ
今天果然完全不讓我忍ㄌ
流不停的眼淚的結果是看醫生
眼睛變一顆乒乓球
好痛好痛
醫生說我的眼睛裡面的上眼皮破ㄌㄧ個洞
一直刮到我的角膜ㄝ受損ㄌ

我自己知道是這個問題
但是以前是因為戴隱形眼鏡
以前常戴隱形眼鏡睡覺的我(愛漂亮不戴眼鏡)
就常眼睛痛ㄌ
只是好幾年沒犯ㄌ
媽媽帶我去開雷射後
就很少再上演角膜剝璃的戲碼ㄌ
以前連一上體育課打羽毛球
跳起來
角膜就剝離ㄌ(醫生都寫我這個病歷)
抱著眼睛蹲在地上大流眼淚
是唸書常發生的事
老師就會打給媽媽說
來接妳女兒ㄌ
同學都知道
我不能過度運動
打球都沒我的份ㄌ
連捐血ㄝ不能的我
還在學校大哭過
要她再驗一次
但是不是因為眼睛
是因為血濃素太低
講回眼睛
不然我要講不完ㄌ

當時我700多度
我弟底姐姐現在都快1000度ㄌ吧
但是他們還不敢開
其實沒問題的
我很小就去開ㄌ
有10年ㄌ
可以開的

醫生今天問我兩次很玄疑的話
他說:妳有被打嗎
我說:沒有阿
他聊一聊又說
:妳有被打嗎
我說:被打我會知道吧
那我臉怎麼沒瘀青

他要我4天後再去回診
我問他我會瞎嗎
因為我看著他的眼睛是不停的掉淚的
我看不到他
若遮ㄌ我的右眼
眼前是一片白色的
他說:妳不會瞎啦
只是有點退化ㄌ
左眼-0.67
右眼1.0
我一直問他會瞎嗎
他一直說不會
我怕我瞎ㄌ
很怕
因為我很喜歡我的眼睛

當你在走霉運的時候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最近好像諸事不順
奇怪
我ㄝ沒亂跑
都在家
怎麼會小病不斷
在家ㄝ可以變獨眼龍
真的很屌

是不是我太常看電腦熬夜ㄌ
自以為電腦工程師嗎?
我很佩服我自己
什麼事都會發生
像被詛咒似的
但是還好不會死
好像真的可以申請賣彩券ㄌ
大家要來買
阿尼彩券
包中

眼睛好痛
我今天要早一點上床
現在快10點ㄌ
是該讓眼睛休息ㄌ
只剩右眼可以看
好吃力
眼皮ㄝ很燙
我怎麼ㄌ

是不是我的網誌的顏色會影響我的視力
因為我每天看每天看

發呆ㄝ要盯著我自己看著

我又開始亂想ㄌ


妳看





怎麼有這種人
眼睛痛還硬要po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