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趙老闆去看iron man2
呃....
要我說嗎
.............

今天戲院沒爆滿
坐一半人而已
是不難看
但是中間有想打一下盹兒~
居然居然
還有那個......

不過裡面很多東西都超科技
超屌
男生的衣服ㄝ很好看
壞人演的超酷
但是ㄝ太快倒下去...

不是不說嗎....

看完去吃麻辣壓血
全身臭得要命
還一直吐白沫
我真是不能吃辣ㄌ
上次說不吃
今天又去吃
吃完又後悔
回家媽媽聞到馬上昏倒
二話不跟我多說
回房打呼...
(這招挺好用...)


我的筆電壞ㄌ
剛剛一直當一直當
用ㄌ快一個小時
用不好
進去工作管理員把大容量刪掉
還是一樣不動
整台當在那
連關機ㄝ關不了
關十幾次
最後生氣
直接把開關按下去
按很久
強迫她關機
真是氣死

怎麼會當掉阿
是開太久ㄌ
還是中毒ㄌ
真是生氣
害我現在用epc
字最小


明天要洗頭ㄌ
最臭
臉ㄝ過敏
好癢
現在在敷臉

已經敷半個小時ㄌ
差不多可以拿掉ㄌ

等等看個電視
要昏迷ㄌ
肚子好脹
胃ㄝ一點辣辣的
剛剛擠大便ㄝ擠不出來

明天臉要綠掉ㄌ
生氣

看新聞挖挖挖去

ps.外面風好大好像鬼來ㄌ
非常怕怕
明天大家出門多穿一點
風聲真的好怕怕
碼的

2012不要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