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都亂睡
昨天半夜四點起來到今天下午五點才睡
睡到十一點多起來尿尿
然後到現在
媽媽煮ㄌ一桌菜
我就邊吃邊看康熙重播
看到沒東西看
就開始打明星三缺一
我以前爆迷的
每天打
這幾天都睡不好
我就開始重批戰袍
打仗喽
明星三缺一好好玩
有的他們設兩秒要出牌
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我眨個眼睛牌就飛ㄌ
要不要

好好玩
誰ㄝ有在完
我的帳號danni88
有空遇到可以切戳切戳
ㄚ不要設定兩秒出牌的喔
我牛眼
眨一下要三秒
謝謝

明天要早起
中華電信要來修adsl
我的那個黑盒子好像壞ㄌ
都連不上線
所以等等再打一小時就要睡ㄌ
希望睡的著..
最近失眠失很兇

該搬家ㄌ我
搬去哪?

"寶徠"


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