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看新聞
新聞說香港有一個人確定得ㄌH1N1
要大家要去香港旅遊的人
記得戴口罩

聽起來好像很可怕
她們說得ㄌ就會死
好可怕

莫名其妙就死ㄌ
ㄝ太雖

什麼都來不及交代
就要被隔離就要等死
誰要?
我不要

我要好好活著
我要戴口罩
我要旁邊的人打噴嚏我就呼他巴掌
我要中樂透
我要母親節帶媽媽吃大餐
我要在馬里布買別墅
我要在夏威夷買房子
我要在比佛利買豪宅
我要在紐約公園旁買公寓
我要大吃大喝
我要變大胖子
我要帶媽媽環遊世界
我要看弟弟妹妹長大變什麼樣子
我要....
我要....
我要哭ㄌ

好多夢想
好遠
離我好遠

我要好好活著
活著可以做夢
我每天都要做夢
做一天夢
快樂一天
只要活著
住哪都好
吃甚麼都好
跟媽媽在一起就好...

現在在打遺言就對ㄌ

大家出門記得戴口罩
我要大家都活著
台灣誰都不准死
大家加油
出門一定要戴口罩
拜託
拜託

還有多吃維他命
多點抵抗力
記得
一定要好好活著
大家不要被它打敗ㄌ

活著真好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