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發完神經
看完蘋果日報
弟弟剛好要喝奶
馬上去泡一拋
等弟弟喝完
洗好奶瓶
回籠覺

12點多
帶弟弟去麥當勞
弟弟好開心
在兒童區玩到四點多
再一起去全聯買鮮奶
跟糖果
回家姐姐把他扒光
大洗澡

弟弟今天交到新朋友
很開心
雖然走的時候沒留下聯絡方式
(要不要)
他還是開心ㄌ兩個多小時
因為我們一開始在樓下吃
後來才上樓玩
有一個妹妹長得不錯
一直跟弟弟玩
弟弟ㄝ跟她手牽手
姐姐姐姐的叫
那個妹妹跟他玩ㄌ一個多小時
還不知道弟弟是男的
一直叫他美眉....

晚上再去接妹妹下課
妹妹說:
阿姨我要吃甜不辣
妹妹很愛吃鹽酥雞的甜不辣
四歲小朋友愛吃鹽酥雞的甜不辣
要不要

買一份給她吃
她吃五根
就跟弟弟一直看電腦學英文
剩下的甜不辣
誰要吃
會肥死吧


我下去問老闆
以後可以只買十塊嗎
因為小朋友吃不完
老闆說:不行
除非妳有買別的東西
我說:好的沒問題
付ㄌ他20塊
因為接妹妹下課的時候我沒帶錢
是跟老闆賒帳的
付完錢就再去全聯
買衛生紙
家裡沒衛生紙ㄌ
剩兩包
客廳跟廁所各一包
用完就要用手擦屁股ㄌ

回來媽媽煮ㄌ好香的麵
姐姐媽媽一人餵一個
媽媽的臉是幸福的
媽媽真的好愛他們
吃完麵再幫她們兩洗澡
他們三個在浴室大唱歌
現在她們三個在睡覺
弟弟率先昏倒
媽媽真的很愛她們
希望她們長大會孝順媽媽
知道媽媽在她們小的時候
付出最多

我一定會跟他們說的
如果不孝順
我就打
(最好是)

月經這次來不多
今天算是第二天
昨天流一滴
是第一天
照理說今天應該很多
但是卻不多
要尿尿才會流出來
肚子ㄝ酸酸的
希望月經這次能順利
月經走後
我會乖乖喝四物的
一定是上個月沒乖乖喝的關係


還是

還是我要更年期ㄌ?
怎麼那麼快?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