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現在起來
不知道要幹嘛
吃ㄌㄧ顆普拿疼
脖子往左邊轉
實在是太痛ㄌ
睡前貼的沙龍巴斯已經變形ㄌ
脖子不知道怎麼ㄌ
右邊的脖子你為什麼跟我鬧脾氣?

前天晚上喝ㄌㄧ杯咖啡
購物台明明說
喝減肥的咖啡不會睡不著
因為她們是低咖啡因
還可以減肥
我是真的有減到
因為我前天晚上喝ㄌ之後到昨天一整天沒睡
ㄝ沒食慾
只喝ㄌ水
很厲害
2個白天+一個晚上沒睡
我快變超人
ㄝ不累
ㄝ不睡....
今天火大
把它整組退掉
我本來就是一個不能喝咖啡的人
居然會被騙
就好像你明明知道前面有洞
但是你就是想跳..

昨晚吃ㄌ姐姐做的飯
吃完馬上睡著
睡到現在
4點多

電腦右下角是5:02
然後現在不知道我要幹嘛
好像只有我還活著現在

背後有怪音現在
但是我不敢回頭
好像有人在我背後發出噗的聲音
左邊的背後..
不知道他有看到我在打關於它嗎

我ㄝ不敢回頭
馬的
想嚇誰啊
機車

回房
往右邊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