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明明吃ㄌ
三媽臭臭鍋
就飽ㄌ
我看到subway
還硬是要冒著雨進去
買一個天殺的潛艇堡...

搞的一家大小
在雨中
上演
搶救雷恩大兵.....


為ㄌ買它



怕口渴再買它




結果
害ㄌ弟弟妹妹ㄝ陪我在雨中
拿一大包面紙
搶救
泡水的T91
NOKIA手機
跟SONY的相機
.....

因為我沒把蓋子蓋好
就放到袋子裡
該死的錯誤

回家弟弟妹妹就開始發燒...
弟弟剛還大哭
說頭好痛
睡一睡起來喊頭痛
眼睛長滿濕的眼屎
滿到看不到我跟姐姐
....

妹妹睡前就貼退熱貼在額頭上




再ㄝ不貪嘴
再ㄝ不把飲料放到袋子裡
發誓

剛邊幫弟弟按頭
邊說你的病痛都給我
你們不舒服都給我
對不起
阿姨跟你們對不起


不好的
都給我
我可以
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