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洗頭
洗到一半泡泡龍打來
阿尼
要不要去賽德克
我說:
我看過ㄌ啦
他說:不是啦
是去林口片廠參觀..
我說我洗完頭打給你
泡泡龍很酷
跟佳美等ㄌ我快一個小時吧
我說:可以帶弟弟妹妹去嗎
他說:現在有點晚ㄌ
我們想說去costco逛逛就好ㄌ
因為那裡風很大
不適合小朋友去
聽到costco
馬上:好阿
馬上到


弟妹一上車
十分鐘兩個都昏睡
哈哈
到ㄌcostco很乖
都起來自己走路
逛完六點多帶弟妹回家
我跟阿龍還有佳美
往薑母鴨的路上前進
哈哈
終於吃到薑母鴨ㄌ
是大吃吧
哈哈哈

吃鴨聊天中
佳美說她們去一間廟拜拜
她們覺得有準
我說真的嗎
那下次帶我去
佳美很豪爽的說:
等等就可以帶妳去...



吃完九點多
往新店方向開
它在新店的一個山上
北新路一直開
不是會有一條右轉是烏來
不要轉的下一個紅綠燈
再右轉
進去就一直順著路走
它有指標
不過越上去路越有點彎
路有點小ㄝ很彎
要慢慢開或慢慢騎
它有指標
到ㄌ右轉進去
下坡ㄝ很陡
一定要慢慢
那廟才開四年多
它是拜五路財神
開24小時
挺酷
可以推薦有緣人去
新店竹林路
五路財神廟
但是要小心開
按讚


拜完去新店阿龍高中同學家聊天
聊到兩點
我今天下午兩點出門
臉沒洗
牙沒刷
撐到晚上兩點
12個小時
臉最乾
牙齒最沙...


一回到家
衝廁所
拉屎
再出來洗碗
再回廁所
大刷牙
大洗臉
面膜馬上貼上去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